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2018-01-29 11:18:00来源:新快报作者:

  Whoo后拱辰享美平纹润唇膏 带有SPF10防晒指数,设计兼具润唇和自然妆感,适合白天使用,能长效滋润双唇,并改善唇纹。

  雪花秀肌本 柔润护唇膏 持久保湿,并能淡化唇纹。淡粉色还可提亮唇色,令后续涂唇膏颜色更均匀光泽。

  碧欧泉至润护唇蜜 拥有超强吸水力,并自带源自海藻的粉嫩色,调以水蜜桃香味,非常适合随身携带。

  DHC橄榄护唇膏 Hello Kitty限量版,少女心澎湃。护唇膏成分接近唇部皮脂,滋润度高,但触感轻薄自然。

  LUSH亲亲爱人唇部磨砂 情人节特别版,加入了杏仁油、沙柑油和可食用的红色心形纸片,让呵护双唇的过程更加浪漫。

  SkinFood牛油果 糖果唇部磨砂膏 包装非常可爱,内里的磨砂细腻柔滑,且弥漫着糖果的甜香,使用过程非常愉悦。

  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 富含丰富的维他命C和抗氧化成分,能在睡眠中柔和去除老化角质,帮助唇部重现柔滑饱满。

  Fresh馥蕾诗澄糖 护唇磨砂霜 含温和澄糖颗粒,涂抹于双唇再用食指打圈,即可去除老废角质,令双唇保持柔软光滑。

  丝芙兰樱桃润唇膜 采用水凝胶温感材质,为双唇导入多种维生素和矿物微量元素,让双唇更加健康弹润。

  悦诗风吟夜间修护唇膜 ▲ 既能即刻补水,亦能修护唇纹及抗氧化,临睡前厚厚涂抹,整夜呵护唇部肌肤。

  The Face Shop 护理唇膜 摘取式唇膜,使用简单便捷,易于携带。水分啫喱状质地,可快速密集修护唇部肌肤。

  Caudalie葡萄滋养护唇膏 薄涂是护唇膏,厚厚敷一层,就可当唇膜使用,深度滋润,强效抗氧,预防唇纹加深。

  开年派对,公司年会,春节同学会……聚会频频的季节,让女人们有了更多的理由去补充化妆柜里的口红储备。

  可是你发现了吗?

  即便你能收集到所有的当红唇色,正宫色、姨妈色、南瓜色、西柚色、人鱼色……若没有平滑柔软的唇部肌肤加持,这些口红只能沦为摆设。

  干燥的季节,气温又忽上忽下,不仅让皮肤容易发生状况,也很容易让双唇变得干燥,甚至起皮。

  想要收获完美唇妆,不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最基础的前提就是从今天起好好呵护双唇。

  Focus A

  及时给滋润

  随身化妆包里,最不可或缺的是润唇膏,而非口红;晚上护肤的最后一步应是涂润唇膏,而不是涂完晚霜就停手。化唇妆的第一步是涂润唇膏,而不是直接涂口红……当你养成了这些习惯,你的双唇通常都会站在“安全区”。

  Tips

  1.早上洗完脸后先涂润唇膏,再常规护肤。这样等到你要化妆的时候,唇部滋润功课已经完成,你可以直接上口红了。

  2.如果觉得自己的润唇膏有点油,影响后续唇膏的上色,化妆之前可用纸巾抿掉唇部多余的油分。

  3.白天和晚上使用的润唇膏可以适当分开,白天以清爽便携为主,晚上可以滋润修护为第一功效。

  Focus B

  温和去角质

  脸部皮肤需要定期去除角质,保持肤色亮白通透,唇部肌肤其实也需要这样的护肤流程。尤其是当你嘴唇干裂有起皮时,更应该用唇部专用磨砂膏将死皮去除,然后再进行深层滋润护理,如是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双唇涂口红时会更流畅,显色也更加饱满。

  Tips

  1.唇部干燥起皮时,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不去撕,不去撕,不去撕!如果手边没有合适的磨砂膏,可先用厚实的纸巾蘸上热水敷一两分钟软化死皮,让它面目不那么可憎,一定要等到晚上回家再进行适当处理。

  2.洗澡后双唇柔软,是去除死皮的最佳时间。唇部肌肤非常娇嫩,一定要选择温和型的磨砂膏。如果是正常护理,一两周去一次死皮即可。

  Focus C

  定期深护理

  每次做完唇部去角质功课后,记得给它再来一次深度滋润的唇膜护理。此时唇部肌肤吸收能力强,护唇效果会更加显效。但敷唇膜的频率可以比去角质高一些,任何觉得唇部肌肤干燥的时候,你都可以通过厚涂唇膜来强化滋润度。

  Tips

  1. 指缘干燥长倒刺时,你也可以借助唇膜来改善它们,非常好用。

  2.先用热毛巾软化唇部肌肤,再厚涂唇膜20分钟,可用于妆前急救干燥双唇。

  3.如果觉得自己的唇膜滋润度不够,也可以先用一滴护肤精油在唇上按摩吸收后再涂唇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