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想要显瘦只能穿黑色?这些方法每一个都比穿黑色好!

2018-01-17 09:53:00来源:太平洋女性网作者:

  原标题:谁说想要显瘦只能穿黑色?这些方法每一个都比穿黑色好!

  说到怎么穿最显瘦,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穿黑色。穿黑色固然有用,但是天天这么穿难免会觉得审美疲劳。想要在冬天也穿出“纸片人”的感觉,其实还有别的办法!

  梨型身材是亚洲人的通病,容易腿粗屁股大。如果是这种身材在穿衣服的时候要避免紧身裤和铅笔裙。

  梨型身材在冬天怎么穿能显瘦呢?

  长外套

  穿一件长外套,能覆盖住80%以上,什么身材缺陷通通都被隐形了,是冬天当之无愧省事显瘦又有范儿的方法。

  长外套虽然好穿,但是有显矮这个毛病。如果把外套敞开穿就能好很多了,小个子女生也能轻松hold住。

  中长的外套也能帮我们看起来更高,搭配起来不仅遮肉还特别有气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