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气”单品也可以很时髦

2018-01-16 10:40:00来源:新快报作者:

  ▲在颜色和设计的选择上也可以创新些,红色、粉色、蓝色,是带着暖调的小清新,拼接、不规则等等充满心机的设计都是点睛之处。

  ▲这个秋冬大热的焦糖色,和灯芯绒面料结合在一起,透露出一股浓浓的复古摩登范儿。

  ▲灯芯绒套装上身气场满分,但切忌颜色过多过杂,建议从大地色系入手,显高级感之余,即使全身上下都是灯芯绒,也不会显得过于厚重。

  ▲最热的,还是要数灯芯绒高腰喇叭裤,时尚博主们几乎人手一条,显腿长的心机简直不要太明显。

  单品推荐 ▲MAX&Co复古格纹八分裤,穿上灯芯绒单品,让人忍不住想搭配一件格纹,以此来呼应强烈的复古感。

  单品推荐 ▲Topshop灯芯绒廓形外套,能把红色处理得那么低调厚实的还真只有灯芯绒,随性简单却能令人过目不忘。

  单品推荐 ▲Topshop灯芯绒半裙,大地色系的灯芯绒专为入门者设计,A字形半裙更能修饰腿型,这样的Easy Chic值得团宠。

  2018年伊始,“中年”一词开始持续刷屏,除了不招人待见的“中年油腻”,还有提早感受到中年危机的90后们自嘲的“中年少女”。

  其实“中年时尚”也是最近一年时尚圈的关键词,上世纪80年代父母那辈流行的单品在当下强势回潮,那些在我们记忆中已经有些久远、长大后只要稍微有点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都会对它们说“不”的老气单品,如今居然打败了众多时尚元素,成为人人追捧的时髦单品,不得不说,时尚真是一个圈儿。记者 梁彧/文

  Focus A

  “奶奶辈”的灯芯绒,面料界黑马

  正当大家都以为优雅的天鹅绒会在这个秋冬季大显身手之时,面料界却冷不丁地跑出另一匹黑马,那就是可以算得上是“奶奶辈”的灯芯绒。

  灯芯绒外套有着与生俱来的踏实和温暖,比起其它材质的棉衣棉服,灯芯绒更加平易近人,什么抽丝、粘毛、显廉价通通不存在。要说Bug的话,就是我们小时候穿的灯芯绒,布料摩擦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有些人听了会忍不住起鸡皮疙瘩,好在如今多数已经改良成软面料,舒适度大大提高。

  灯芯绒总的来说,分为粗绒和细绒,相对来说选择细绒会保险一些,细绒的单品穿在身上会显瘦,有气质。粗绒的纹路会相对宽一些,会在视觉上增加自身的宽度。

  123456789下一页 123456789下一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