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发光假睫毛 也能拥有闪亮电眼

2018-01-16 09:52:00来源:凤凰时尚作者:

  谁不想拥有blingbling的电眼呢?据日媒报道,日本立命馆大学开发了一款LED“发光假睫毛”,无需电池和电线,即可配合音乐发光闪烁,真正实现了眼睛“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效果,快来一起看看!

  发光假睫毛

  报道称,日本立命馆大学电子工学教授道关隆国的研究团队与日本化妆品公司资生堂共同开发了小型电力接收器,将其安装在假睫毛上。

  发光假睫毛

  再使用此前开发的通过无线电向可穿戴设备输送电源的供电机,即可从1.5米以外的地方“点亮”假睫毛。

  发光假睫毛

  这款发光假睫毛看起来真的很闪,而且在黑暗的环境中效果更加明显,你感试试吗?

  发光假睫毛

  “发光假睫毛”未来有望应用于舞台演出,为了使其作为时尚产品流行开来,今后还将从各方面继续完善这项技术。

  发光假睫毛的佩戴方法

  先按照平常佩戴假睫毛的方法把发光假睫毛粘在眼睛上。

  发光假睫毛的佩戴方法

  将小型电力接收器藏在假发后面,简单两步发光假睫毛的佩戴就完成啦!

  当然,这样的高科技技术想要成熟发展起来还需要一段时间,当并不妨碍我们打造魅力电眼。今天就介绍一款浪漫粉色&金属亮片眼妆,富有金属感、未来感的同时能打造温暖迷人的妆效,学会就能拥闪闪惹人爱的大眼睛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