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女人最旺夫?她们是男人成功的内推力

2018-01-10 17:15:00来源:爱美女性网作者:

  以前人们喜欢通过看面相来判断一个女人是否旺夫,“旺夫相”是否能够相信,这是见仁见智。在21世纪的今天,我们判断一个女人是够旺夫,得看性格与内涵。

  什么女人最旺夫?

  什么女人最旺夫:阅历丰富的女人

  很多男人觉的阅历丰富的女人都难以驾驭,这其实是很片面的看法,其实只是因为历经世事选男人的时候自然不会像小女孩那样随便罢了。成熟的女人也是有过少女般天真烂漫的时候,经过梦想和现实的洗礼他们才变成今天这样成熟。有了这些经历他们会拥有更多的智慧和包容心,事业更加的开阔,更加具有女人应该有的海纳百川的气度。她们懂得如何因智慧和行动化解生活中的困难和矛盾,和这样的女人生活在一起,人生自然更加的顺风顺水一些。  

  什么女人最旺夫:品味独到的女人

  社会在发展,人的生活品质也在发展。人们在生活中不仅追求物质上的满足,精神上同样需要满足。虽说不一定要像艺术家那样活出艺术质感来,但是有一定的品味对女人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在这样的女人眼里金钱不会那么重要,即使在不怎么富足的环境中,也能给你创造出有质感的生活。男人都渴望成功,但其实拥有这样的女人你已经成功了。当你的家处处赏心悦目,生活充满诗意的时候,相信你会带着愉悦的心情过好每一天。

  什么女人最旺夫:温润知足的女人

  一直很欣赏非诚勿扰节目中的常驻嘉宾黄菡老师,她就是一个懂得知足的温润女人。这样的女人内心的柔软可以化解一切沉重的东西,淡泊名利心境悠然。能够遇到这样的女人是男人一生的福气和运气。她会灿烂的为你骄傲,也会温柔的鼓励你。有这样一个女人在身边你不会多得意,但是绝不会失望。她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平静。  

  什么女人最旺夫:真诚豁达的女人

  生活中很多的不顺心都是小事引起的,大部分人的生命中不会有那么多的大风大浪。可能你觉得妻子的唠叨和爱吃醋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它们却终能引起你们之间不大不小的战争。这就让真诚和豁达这两种品质在女人身上显得如此的可贵,因为只要女人具有这两种品质,那么家庭生活大部分会平静安宁。同时她会把她的豁达,明理,真诚传递给你,让你也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什么女人最旺夫:贤惠体贴的女人

  贤惠和体贴是家庭中女人的最高境界,也是人们都乐于见到的妻子形象。大家为什么都喜欢这样的妻子,因为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你不用去猜疑猜忌,也不用抱怨和忍受,你会有一种轻松无比的感觉。好像只要她在什么事情都好说。你的疲惫她可以消解,你的压力她可以分担,你的失意她可以开导,你的浮躁她也可以轻松化解。

  什么女人最旺夫?测测你是否旺夫女人

  姓名计算方法: 请用繁体字笔划计算!  

  人格:姓+名字第一个字。  

  地格:名字后两个字相加,不包括姓,  如果名字中是单字,就把最后一个字+1。  例:王文=文+1=5划,地格等到于5  

  总格:姓名全部字相加的总数。    

  1、挡箭牌人格、地格和总格有14、24、34划有这组姓名笔划的女人可能会成为老公挡箭牌,老公自己不敢拒绝别人,就会拿她们来当借口去拒绝别人的请求,或是老公有事情,她们会出面为老公解决事情。不过有这组姓名的女人也要小心被出卖。  

  2、得力助手人格、地格和总格有22、31、37、26划有这组姓名笔划的女人通常是个好老婆,善于处于各种关系,如家务、带小孩子,甚至工作上也能帮一手,总之会十分帮老公打理好很多事,让老公无后顾之忧去工作,做自己的事,她们自己也很懂得规划,因此这组姓名的女人是老公得力助手,而且也十分旺夫。 什么女人最旺夫她们是男人成功的内推力

  3、金钱支持人格、地格和总格有9、19、21、18、36划有这组笔划的女人很会赚钱,干劲十足,而且很会创造财富和会理财,能赚能花,通常都毫不怜惜为另一伴花钱,也懂得为别人付出,因此娶到这组姓名笔划女人则是男人福气。  

  4、精神支柱人格、地格和总格有19、23、28划有这组姓名笔划的女人做事非常用心,而且非常有冲劲,会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有足够的智慧来开导另一半,成为老公的无形贵人,但通常老公不会感谢自己,他不知道自己的用心良苦,希望男人要好好珍惜这种女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