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帽子的新时髦你追不追?反正周冬雨张雪迎都没落下

2018-01-10 17:15:00来源:凤凰时尚作者:

  最近娱乐圈风波不断,吃瓜群众看的不亦乐乎~时尚圈跟娱乐圈沾亲带故,新时髦开始流行起来。那句话说的好,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带点绿,放在时尚圈,可不就是再说最近流行的绿色帽子么!

  GIF

  带货女王大幂幂首当其冲先让头顶绿起来,做旧风的绿色棒球帽配着皮夹克,率性的同时充满街头feel。

  杨幂

  最近在《演员的诞生》中表现出色的张雪迎,最近也是话题不断,在穿搭方面也很有自己的一套,绿色棒球帽配牛仔上衣,自带青春气息。

  张雪迎

  周冬雨更是会处理色系的搭配,为了不让绿帽子显得那么突兀、又想追这个潮点,就直接穿了件与帽子同色的夹克,转移注意力。

  周冬雨

  国民女神郭碧婷也开始戴起绿帽子啦,不过她坚信小白鞋和牛仔裤就是小绿帽最完美的伙伴,上衣最简单的款即可,事实证明她的想法没错。国民女神看起来更加亲民又时髦了。

  郭碧婷

  还有近一年内在时尚指数榜上飙升的吴昕,也已经丢掉了老少女的恶品位,开始走高端大气路线,玩混搭也很娴熟了。比如她就用绿色棒球帽搭起今年大火的格纹西装,简直不能再前卫。

  吴昕

  沈梦晨最近也是什么流行都落不下,小绿帽她也上头了,不过小编觉得老爸的毛衣与它配起来有点莫名其妙。

  沈梦晨

  不光是纯绿色帽子哦,迷彩这种带点绿色点缀的帽子也完全可以赶上这股潮流,井柏然迷彩帽街拍,小编也是服气的。

  井柏然

  亦或是像彭于晏一样直接来顶绿色毛线帽,不枉潮男的称号,不过毛线帽比较挑人和脸型,更挑气质,不然一不小心就戴成宋小宝。

  彭于晏

  有时,也不一定非要买一顶帽子才行,一件连帽衫同样可以一举两得。

  潮人街拍

  毛线帽可以说是潮女们最青睐的单品,不过2018年的来点绿才够劲儿。

  潮人街拍

  小贝也已经戴上绿帽子领着女儿出街了,害怕绿色太扎眼的话,可以选择这种稳重一点的深绿色。

  小贝

  今年最流行的贝雷帽,你也可以来一顶绿色款,甜美又不俗套。

  潮人街拍

  所以,绿帽子你敢不敢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