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宠物也扮靓 王思聪家的网红狗狗亲身演示“人不如狗”

2018-01-10 17:15:00来源:凤凰时尚作者:

  今年是狗年哦,时装周上这些萌宠的扮相可一点不输给明星潮人。

  国民老公王思聪给自家阿拉斯加开了微博,“王可可”的粉丝数远超你我。

  国民婆婆胡可前段时间也晒照啦!她配文说:“听说爸爸去训犬了,听说他有点儿怕哦,我不怕!我最喜欢狗狗。”

  在微博中的狗狗就是王思聪家的王可可,安吉还跟王可可互动,并摸了摸这个狗狗~此时此刻你们是不是特别变成王可可?

  王可可不仅坐过豪车,还爬过长城呢!

  王思聪家的宠物狗王可可还穿过维密同款呢。12月初,国民老公本人还用王可可的专用微博发表了一篇感恩博文,号召大家领养代替购买,希望大家能够给流浪的狗狗们一个家。王可可对明星刘涛、曾舜晞以及萌宠小达人表示了感谢,并且附上了一张与曾舜晞牵着王可可走T台秀的照片。

  比“王可可”更有名气的还有Tinkerbelle,Lola Sunshine动辄拥有几十万的ins粉丝的狗狗们,如今它们不仅经常坐豪车出门,还成为各大秀场的VVVVVVIP,还有的甚至登上T台。

  你再仔细一瞧,这些萌宠的装扮包括Chanel的粗花呢裙子,Gucci的墨镜,LV的笼子等等。小编只想问问,现在你明白“人不如狗”是什么意思了吧。

  狗年已到,各位小主不如就来学习下如何给家中“主子”扮靓,搞不好今年的时装周能凭借自己萌宠蹭得门票一张!

  太多太多养眼的狗狗,怎么也看不够啊!新的一年,你们考虑欢迎这些小家伙和你一起生活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