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配校裤OUT!靴子才是校裤的新CP

2018-01-10 17:15:00来源:ELLE作者:

  要说时尚的翻篇速度犹如旋风,但这次校服裤+靴子的CP组合绝对长了一张友好脸。自从校服裤走出了象牙塔就一直大放异彩,而这个冬天靴子的投靠更使广大群众既想舒服又想时髦的心得以两全。话不多说,学起来!

  街头最IN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宽宽松松的校服裤下蹬一双靴子,像是读书时代试穿妈妈高跟鞋的场景回放。但这几天时髦族们在裤腿上开了个衩,挑选一双袜靴秀出腿型,就是最佳的自信街头范儿。

  Vanessa Hudgens

  Vanessa Hudgens则把松紧腰的跑步裤裤腿塞进了同色系马丁靴里,搭配橡皮粉圆领卫衣和Longchamp黑色饺子包,半休闲半运动游刃有余。

  郑爽

  事实证明校服裤塞靴子确实是保暖满分!像郑爽这件以前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居家款黑色短绒裤现在可以潇洒地拿出来,配上各种雪地靴暖暖和和地上街。

  舒畅

  每次拿出羽绒服,总感觉下装一尘不变的打底裤太过无聊。而套一件校服裤洋洋洒洒,像舒畅一样收起裤脚制造出视觉上的宽松度落差,羽绒服的时髦力就能轻松升级。

  谭维维

  混搭出慵懒感也是校服裤和靴子的拿手戏,因为脚踝处的“收紧”使得上松下松的搭配在视觉上不会出现过分的臃肿感。谭维维Balenciaga红色短款羽绒服,搭配粉色连帽卫衣和灰色校服裤,这装备似乎连暖宝宝都能省。

  Bella Hadid

  Bella Hadid更为俏皮,架了一副黄色墨镜,用一身Chrome Hearts白色内搭大胆冲撞黑色连帽毛领羽绒服和Off-White黑色系带马丁靴,显得轻松自在又随心所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