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穿秋裤还要贪心显腿瘦?那热巴马思纯的喇叭裤你不能没有!

2018-01-04 14:33:00来源:时尚芭莎网作者:

  原标题:要穿秋裤还要贪心显腿瘦?那热巴马思纯的喇叭裤你不能没有!

  迪丽热巴

  胖迪最近参加活动穿的这一身美到本芭移不开眼睛,毛衣不经意间滑落,整体优雅中杂夹着一丝慵懒,毫不费力地闪耀全场,这可少不了复古格纹喇叭裤的功劳!毕竟它可是自带优雅气场了哦(笑)~

  马思纯

  无独有偶,马思纯最近也穿了一条喇叭裤,不过丹宁材质的~米白色高领毛衣搭配同色外套,整个造型温柔慵懒,这身还搭配平时不常戴的眼镜,真的是十分可爱啦~

  看看今年秋冬和明年春夏的秀场,会发现喇叭裤是真的从不落下时尚的脚步呀~

  之前一直很流行70年代时妈妈们穿的超长喇叭裤,但其实九分和七分的喇叭裤现在也超流行的哦,本芭已经做好功课,想和你一起遨游喇叭裤的世界啦~

  穿上超长喇叭裤的你

  慵懒高级、精致优雅随意演绎

  贴心如本芭,当然为你们带来了冬日内搭的偷懒法则,只要跟着下面的两条法则,轻松驾驭气场一米八的超长喇叭裤!

  毛衣+超长喇叭裤,慵懒高级

  Olivia Palermo

  名媛Olivia亲自现身说法,宽松的靛蓝毛衣和同色黄边超长喇叭裤搭配,慵懒休闲的同时满满高级感,个子不够高的女生踩上一双恨天高在里,也没有人能发现~

  Jeanne Damas

  博主Jeanne也喜欢这样穿,但她更喜欢修身毛衣,穿上一条棕色绒面喇叭裤,拎上棕色的水桶包,踩上一双同色绒面高跟鞋,法式的慵懒高级迎面而来,简洁的穿着却不简单,果不愧法式风情新代表!

  红色宽松毛衣搭配蓝色丹宁破洞喇叭裤,光是红蓝搭配就别有洞天,天气还不太冷的地方,还可以直接套一件单宁外套,丹宁和毛衣质感互相碰撞,擦出奇妙的火花。

  黑色的圆领毛衣和超长喇叭裤,气场妥妥地一米八。如果想要更出彩的效果,直接套上一件橙色灯芯绒夹克,亮眼又不失高级感~

  V领灰毛衣搭配白色超长喇叭裤,别上配色特别的彩条腰带,披上一件驼色大衣,手拿棕色手包,脚踩同色高跟鞋,这身简直是慵懒高级的教科书啦!

  衬衫+超长喇叭裤,精致优雅

  Karlie Kloss

  一件白衬衫,一条棕色超长喇叭裤,挎上一个流苏麂皮包,颇显异域风情。随意缠绕一圈丝巾,优雅再升级!挑喇叭裤的时候,腰间有装饰是个不错的选择,这可是KK的小心机哦~

  何穗

  浅蓝衬衫搭配浅色丹宁喇叭裤,裤腿的开衩更显腿长,她的腿看起来仿佛有两米,但是这身可能比较适合粤南及更南的地区哦~

  西装外套、白衬衫和西装裤太乏燥?换一条喇叭西裤优雅加倍,你就是办公室里闪耀的明星。

  红棕色系的花衬衫搭配格纹喇叭裤,复古精致感油然而生,大胆地穿上一件墨绿皮衣,撞色撞出更优雅的一面。

  穿上卡其色大衣,温柔的黄衬衫搭配橙棕色超长喇叭裤,色调和谐统一,十分精致。丝巾随意打个结,自然垂下的状态仿佛在告诉别人:我出门只用了一分钟哦~

  ① 羊毛羊绒混纺大廓形外套 Max mara

  ② 手工针织V领毛衣 Smythe

  ③ 褶裥羊毛混纺席纹呢阔腿裤 Prada

  ④ 皮革踝靴 Neous

  ⑤ 皮革迷你包 Chloé

  ⑥ 环绕金戒指 Jennifer Fisher

  ① 羊毛羊绒混纺大廓形外套 Max mara

  ② 府绸衬衫 Brunello Cucinelli

  ③ 褶裥羊毛混纺席纹呢阔腿裤 Prada

  ④ 皮革踝靴 Neous

  ⑤ 黑白拼色皮革包 J.W anderson

  ⑥ 18K玫瑰金钻石腕表 Piaget

  ⑦ 金属贝壳手链 Isabel Marant

  梭织喇叭裤 Comme Moi

  可购于其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天鹅绒喇叭裤 Altuzarra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