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落户济南 为济南冬日增添一抹暖阳

2019-01-25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喜茶济南首店将于1月26日在济南和谐广场正式开业,在各大社交平台、朋友圈被疯狂打卡的新式茶饮将携冬日暖心热饮为济南带来一抹暖阳,打造新式茶饮风尚。

喜茶济南和谐广场店

  喜茶创立于2012年,从广东江边里的一条小巷发展至今。喜茶在全国已有163家门店。这其中除了标准店外,还包括旗舰店HEYTEA LAB、白日梦计划店、粉色主题店和黑金主题店等。喜茶一直不停地在探索门店空间的设计,希望通过空间将传统茶文化中精髓的东西延伸表达出来。

  喜茶济南和谐广场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咬盏”。旧时斗茶,茶汤出现咬盏,才可称为茶之上品。喜茶济南和谐广场店以“咬盏”为原型,将其用特殊的形式呈现,融入店内设计中。走进喜茶济南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被透明波波球塞满的玻璃盒,既是咬盏形态的提取,也是升腾的泡泡。在空间上体现喜茶专注于呈现优质茶香,对品质不断追求的理想,并致力于将茶之甄选、茶文化新形态向现代人演绎。当茶道在现代人的生活中占比逐渐被稀释,茶饮更是一种社交的载体。饮茶这件事被赋予了更多意义,传统茶文化在其中扮演的角色,需要一个更为吻合的落点融入现代人的生活。喜茶在和谐广场打造的专属于爱茶一族的新式茶饮社交空间,正使得传统茶文化更加年轻化,更容易被接受。  

喜茶济南和谐广场店

  店铺空间作为载体,连接喜茶和消费者,将茶的文化诠释出来,让它深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但对于喜茶而言,更重要的是一直以来不断研发、不断提高的茶饮。

  喜茶研发的芝士茗茶、满杯水果、当季限定等系列,让许多不爱喝茶的年轻人为之热衷。其中在华东地区非常受欢迎的多肉葡萄,选用新鲜葡萄,每日手剥果肉,搭配清冽云峰茶底与醇香芝士,俘获了一众粉丝芳心。除此之外,喜茶还在冬日带来了暖心热饮,以芋泥加芋头颗粒的组合,创造更加丰富的口感层次,非常适合济南人民在寒冷冬日享用。

芋泥家族2.0

  喜茶济南和谐广场店作为首店开业后,济南恒隆广场店也将会尽快与消费者见面。除此之外,山东人民还能在喜茶青岛万象城店品尝到喜茶。喜茶会加快步伐,扩大在山东的覆盖范围、提升产能, 更好地满足济南消费者需求,让喜茶走进济南人民的日常生活,让喜茶成为济南人民生活的一部分。

  喜茶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22799号和谐广场南区一层107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