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空降济南 一大波俊男靓女为爱“泳”敢跑

2018-12-25 09: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圣诞节来临,泉城济南的大街小巷都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众多商家也趁着圣诞节打出各种五花八门的活动。12月23日,世纪缘珠宝专门从芬兰邀请了有联合国认证的真正圣诞老人来到泉城路,并发起了“圣诞泳装跑”活动,倡导勇敢爱的同时,也为泉城市民送上圣诞祝福。

  此次世纪缘也是花了大价钱,从芬兰的圣诞老人村邀请真正的圣诞老人来到济南。圣诞老人村位于芬兰拉普兰地区罗瓦涅米以北8公里的北极圈上,这里有全世界唯一获得联合国认证的50个圣诞老人,他们的职业就是“圣诞老人的化身”。

  据活动主办方世纪缘珠宝董事总经理王林先生介绍,今年已经是世纪缘第二年邀请真正的圣诞老人来到济南,陪伴市民圣诞节。和圣诞老人一起“泳装跑”活动,不仅给给泉城市民带来欢乐,也为年轻人提供一个表达爱的舞台,更是通过在寒冷的冬季穿泳装与恋人一起长跑的方式,向彼此表达最坚定勇敢的爱情。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这位正宗的圣诞老人的皮肤很白,戴着一副金边眼镜,一身红色的长袍下,露出一截绿色的肥大的长裤,而最惹人注目的是,圣诞老人长长的白色胡须,半张脸都被卷起来的胡须遮住了,跟童话里的圣诞老人一模一样。

  真正的圣诞老人引发了市民的好奇,大家纷纷与圣诞老人合影,以求他会实现自己的圣诞愿望。圣诞“泳装跑”活动也有上百位市民踊跃参加,不仅有俊男靓女的年轻人,穿泳装就跑在队伍前面,也有市民穿着圣诞老人的服装和帽子,带着孩子一起跟着跑,寒冷的冬天完全阻挡不了过圣诞节的欢乐气氛。

  圣诞泳装跑结束后,圣诞老人还见证了济南情侣们的现场求婚。市民小刘说,他跟女友一起参加了圣诞泳装跑,在真正圣诞老人的见证下他向女友成功求婚,很幸福,也很激动!“太爽了!刚刚我们还跟圣诞老人合影了,这个圣诞节过得很有意义!”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