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服务区系统获中国智能交通协会肯定 授予交通行业推荐解决方案奖

2018-11-09 16: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第十三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于11月7日-9日在天津举办,赛维安讯自主研发的“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系统”荣获“2018年智能交通行业推荐解决方案”奖,并刊登至《2018智能交通产品与技术应用汇编》,在本次年会上首发。

图片4.png

  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是我国智能交通领域规模最大、单位最广、影响力最强的行业活动。本次大会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主办,中国汽车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了国内外智能交通相关领域主管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层等,围绕城市交通创新发展、道路交通安全、城市交通组织优化与控制、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智慧公路建设与发展、轨道交通智能化、大数据等方面组织开展论坛,研讨面向未来的智能交通发展趋势。

图片2.png

  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系统以高速服务区管理公司为中心,通过智慧化建设,为各服务区建立统一、体系化的平台级应用,确保资金流动信息、业务处理信息实时上传至中心(数据中心+金融中心),由中心统一处理和存储,最终实现服务区信息的上下贯通、左右联通、内外融通。该系统包含大数据管理平台、业务支撑管理平台、监控多媒体平台、移动服务平台、智慧服务终端五个部分,采用云平台架构,模块化插件式开发,智能BI报表,充分发掘数据价值,根据需求不断叠加功能,形成数据的自我进化与学习。

图片3.png

  该系统在山东高速多个服务区进行应用后,服务区在经营效率、资源利用、科学管理等方面得到极大提高。未来,赛维安讯借助山东高速服务区在路际、城市一体化的战略布局,为高速公路服务区行业建立全新智慧格局,从而面向全国进行系统化的模式输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