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网App登App Store热搜 做路况我们是认真的

2018-11-07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6日,路网App登上App Store热搜榜排名第四,截至18:00时,路网App单日新增用户20614人,App Store在榜时长已达11小时(App在榜时长一般为3~18个小时),在导航类应用中,继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之后排名第四。

 

  作为一款物联网可视化地图App,路网App除具备导航功能之外,更拥有多种实用技能。路网App是赛维安讯自主研发的实时可视路况App,基于SOOONER(赛维安讯) 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技术体系架构, 通过部署于城市及高速公路的固定摄像头以及132,500台移动路况采集设备, 将“在路上正在发生的一切”通过SOOONER云传输到每个用户终端, 为智慧交通和智慧出行带来全新的体验 。通过路网App不仅可以查看城市及高速的实时可视路况,也可以实现基于LBS的社交,还包含路网FM和路网交通直播。

 

  用户打开路网App只需点击首页的路况采集点即可查看实时可视路况,为自己的出行提前规划路线,躲避拥堵。不同于其他导航路线规划功能,路网APP可以根据用户选择的导航目的地,同时提供高德,百度,腾讯的路线规划,并提供一种最佳路线推荐给用户。社交功能基于用户当前定位信息来实现,用户通过首页的地图显示,可以了解自己当前位置附近的用户信息,点击地图上的头像即可进行互动。路网FM区别于普通的车载电台,基于用户个人喜好推送相应资讯,并根据当前定位推送专属路况信息。路网交通直播功能具有一定的互动社交属性的主题直播间。在开设主播直播的房间内,用户在早晚高峰将看到“路网主播”在线直播路况,用户可与主播互动,也可自行上传路况信息。

  路网App采集到的路况视频数据、交通数据、资讯数据是路网App 的核心数据,也是地图类应用的关键数据。未来,通过可视路况这个切入点,路网App将构建交通出行社交圈,精确用户画像,丰富交通和车联网社交场景,同时提供基于LBS的城市生活服务推广功能,构建3公里生活资讯服务圈,实现智慧城市服务价值。

  赛维安讯目前已完成山东十七地市实时可视路况系统的布设,未来两年将覆盖包括北、上、广、深及十五个沿海省份与高速公路的可视化交通数据平台。同时,参与了贵州国家大数据平台开发,并与国家版权数据中心签订分数据中心业务,与厦门美亚柏科签定了车联网存证云项目。

  物联网时代不一样的导航体验!各大应用商店均可下载路网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