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理念 赛维安讯受邀参加第四届全国绿色公路技术交流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8-10-25 09: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24日-25日,第四届全国绿色公路技术交流会暨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江西南昌举办。赛维安讯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发表《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系统》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由中国公路学会、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局主办,集专业性、权威性于一体。以“践行绿色理念,提升工程品质” 为主题,旨在推动绿色公路发展政策的实施,促进绿色公路技术交流,发挥示范工程在行业内的引导带动作用,提升公路工程品质。大会邀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厅(局、委)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高速公路科研、设计、监理、质量监督部门及公路工程施工企业相关人员,高速公路运营与维护管理机构相关负责人,科研院所及大专院校科研与教学人员,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分会理事等交通行业各专业人士出席。围绕当前绿色公路发展现状与问题对策、绿色公路建设与实践、绿色新技术与新材料应用、绿色服务区建设与管理等内容进行研讨。

赛维安讯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系统

  “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系统”以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公司为中心,通过信息化的建设,为各服务区建立统一、体系化的平台级应用。在“互联网+”的理念指导下,以市场为导向,以高速公路为依托,以顾客为中心,将服务区打造成信息化、联网化、智能化的高速业务枢纽。通过智慧管理、智慧服务,为公众提供更安全舒适、便捷愉快、绿色环保的出行体验。

赛维安讯移动服务区系统-24小时无人值守便利店

  日前,该系统已在山东高速47对服务区进行智慧化提升改造的应用,协助山东高速打造“全国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管理和服务的示范工程”。进行升级后的服务区在经营效率、资源利用、科学管理等方面得到极大提高。赛维安讯将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技术,促进互联网+高速公路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高速公路绿色出行体系建设。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