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山东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荣成盐渍海带头”特惠来袭

2018-08-01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北纬37°黄金海域,拥有着充足的光照和适宜的水温,“养育”了荣成独有的优质海带。

  原生态的生产工艺,从育苗到收割,一刻都未松懈。烫菜,是盐渍海带生产中的重要一环,水温必须要一直保持在90--95度之间,而后再用海水将其冷却,最终将海盐覆盖至甄选的厚质海带上,使其一直保持新鲜。

  这样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严谨的生产工艺,造就了荣成“中国海带之乡”的美称。

  “鲁产名品”甄选的优质海带头不负众望,在保证海带头新鲜的情况下,还着重挑选了肉质肥厚的大头海带,吃起来鲜嫩脆爽、回味无穷。

  现在就请跟着“鲁产名品”,一起感受“大海的味道吧”!优惠活动、不容错过哦!!领券购买、具体详情请见:http://dwz.cn/HZlV4Kb4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