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快乐工厂 这里有你想要的

2018-07-18 14: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世界杯结束了,在这场充满看点的世界杯中,有扑出梅西点球的可口可乐广告导演哈尔多,有备受关注的19岁小将姆巴佩,当然还有,可口可乐世界杯主题微店里的惊喜。在世界杯期间,球迷们不仅能观看球赛来参与,更能在可口可乐快乐工厂里,感受世界杯的热情。

  在世界杯期间,可口可乐快乐工厂接待了来自各地的球迷朋友们,一起感受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文化、了解百年品牌的历史故事、参观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在可口可乐放映厅畅饮。在博物馆的互动区,九宫格足球比赛让球迷们大显身手!藏品区中,无论是法国球队的纪念瓶,还是世界杯主题纪念品区,都让大家叹为观止,直呼过瘾!

  可口可乐在山东境内总共有2家快乐工厂,分别位于青岛和济南。作为全国/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每年都有上万的旅客零距离感受可口可乐魅力。快乐工厂免费接待30人以上团体参观(青岛厂预约电话18560796063,济南厂预约电话18560795063),如果您是个人预约,也没关系。近期,可口可乐公司推出了VIP通票劵,购买通票可提前预约参观,还能定制个性版可口可乐罐。还在等什么,快快扫码进行预约吧!

扫码即可预约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