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大明湖畔 滴滴外卖8月登陆济南

2018-07-16 14: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6日,滴滴外卖宣布将于8月正式上线泉城济南,也将是滴滴外卖上线4个月以来登陆的第6座城市,作为山东省会,济南是鲁菜味道的代表,滴滴外卖的加入,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美食享受。

  济南是一座有味道的城市,她是趵突泉清冽的泉水,是大明湖畔的雨与荷,更是济南人记忆深处的香气,作为中国美食鲁菜的发源地,济南拥有2700多年的历史,山东著名的黄河糖醋鲤鱼,老济南喜食的把子肉、油旋,还有全国遍地开花的黄焖鸡米饭,都是济南不可错过的地域美食。而从滴滴外卖发布的海报可以看到,把子肉和趵突泉等充满济南特色的元素都勾起了人们美好的鲁味记忆。8月,滴滴外卖将正式上线,与700万泉城父老见面。

  济南是外卖市场一块待深入挖掘的金矿。据滴滴外卖透露,在上线前期已经有超过数千家商户入驻平台,包括诸多知名老店和网红味道在内的商户都加入了滴滴外卖,未来,泉城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就体验到滴滴外卖优质可靠的外送服务,在家享受舌尖美味。

  从4月1日滴滴外卖开始在无锡首次上线试运营以来,迅速积累了口碑和人气,在随后开通服务的南京、泰州、成都也创造了不俗业绩。此次即将开通济南服务,也验证了此前滴滴外卖对外透露的稳健拓展的思路。

  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外卖O2O市场占的一席之地,滴滴外卖有自己的优势。据悉,滴滴外卖已经通过多座城市的成功运营跑通了外卖行业的基本运行模式和商业逻辑,并计划创新将自身积累的智能运输大数据和先进算法技术融入外卖配送体系;滴滴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从食品安全和配送安全同步入手,从基础设施到安全监管,全方位提高外卖行业服务标准。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