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与汇通实现互联互通

2018-06-07 15: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魏庆辉 王晏坤

  6月6日上午,为深入推动液化石油气终端运营管理,昆仑能源有限公司与山东汇通能源利用集团有限公司在烟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燃气运营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国内燃气运营管理业务革新发展。

  昆仑能源有限公司作为中石油控股的国际性能源公司,为中石油最大的天然气和LPG终端销售和综合利用平台,拥有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在终端网络建设中,不断创新经营,优化销售结构,完善液化气产业链。

  山东汇通能源利用集团有限公司则立足山东,面向全国,致力于LPG终端运营和燃气综合利用,十多年来深耕液化石油气终端运营,建立了完善的终端运营管理体系,培养锻炼了一支具有丰富终端运营经验的管理团队,在国内液化石油气行业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标志着烟台地方性燃气经营企业与国内顶尖燃气上游供应企业实现互联互通,双方将在LPG终端运营方面进行全面合作、信息共享,共同促进行业规范,推动行业发展。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