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怡科技Fitbot首发上线 引智慧物流黑科技

2018-05-25 09:44:00来源:中华网作者:

  -你能想象500台智慧机器人同时作业的大场景吗?

  杭州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今年3月,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旷视科技Face++、飞库科技在杭州启动了“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这一消息无疑是供应链行业的“重磅炸弹”。最新消息显示,心怡科技“未来一号”仓,实现了500台机器人同时联动高效作业。 这也是目前亚洲地区最多机器人联动投入使用的智慧仓储场景

500台智慧机器人同时作业

  500台智慧机器人同时作业

  领先于行业的GALAXY仓储智慧大脑深度收集,分析和利用大数据,实现精细化运营。在“库存分配策略”、“波次分析策略”和“最优拣选策略”应用下,500台Fitbot机器人极速有效地进行单货匹配。人机合作,柔和灵活使用“货物到人”和“订单到人”不同算法组合, 最大化作业产出,高效赋能完美模式,客户能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最精准的货物递送体验。

Fitbot机器人工作中

  Fitbot机器人工作中

  电商物流行业是人工智能技术非常重要的应用场景,每一个环节都急需智能化。飞库方面称: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多类型物流机器人和各式设备的高效联动协作、柔性快速部署、智能调度、机器学习及大数据的落地应用,推动智慧物流的发展。

Fitbot机器人

  Fitbot机器人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供应链服务企业,心怡科技十四年来在创新和传承中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为客户提供了高效、贴心、卓越的服务品质。未来,心怡科技将携手旷视科技Face++、飞库科技推进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创新项目,打造亚洲最大的机器人联动仓储操作平台,坚持让科技物流为商家创造价值,布局更高效、更智能化的供应链新势力,为智慧供应链深度提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