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与碧桂园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05-24 17:34:00来源:中华网作者:

  -领军品牌强强联手,共同推动行业深入发展

  上海2018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与碧桂园酒店集团宣布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希尔顿集团与碧桂园酒店集团将会拥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包括希尔顿逸林酒店以及希尔顿花园酒店两个品牌。

希尔顿和碧桂园集团高层合影留念

  希尔顿和碧桂园集团高层合影留念

  希尔顿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J. Nassetta先生和碧桂园集团副总裁谢树太先生进行了会面交流,之后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6家碧桂园旗下已开业或筹建酒店将由希尔顿管理。作为中国地产开发业的领军企业,碧桂园集团目前拥有120多家运营、建造及规划中的酒店。

  希尔顿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J. Nassetta先生表示:“碧桂园集团是中国备受赞誉推动城市化建设的龙头企业,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其强强联手,共同推动中国酒店行业的深入发展。我们的目标是无论宾客身在何处,我们都能为他们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旅行体验。通过与碧桂园的鼎力合作,我们相信希尔顿的热情好客将传播至中国更多更广阔的旅行目的地。”

  碧桂园酒店集团代表表示:“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一直在生活、教育、旅游等方面努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通过与希尔顿的合作,碧桂园在武汉及佛山打造了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和佛山希尔顿酒店,目前它们已成为城市内备受赞誉的标杆级酒店,成为当地旅客商务办公和旅游度假的佳选。正是基于双方致力推动中国旅游休闲产业的共同愿景,碧桂园酒店集团与希尔顿集团将进一步携手,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更多地区、更多消费者带去优质的旅游住宿体验。”

  本次合作中新筹建酒店包括海南陵水希尔顿逸林酒店、广州增城希尔顿逸林酒店以及郑州荥阳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目前在中国已有470家酒店已开业或者在筹建中,其中266家正在积极建设中。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拥有十四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5,3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逾863,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通过提供卓越的服务,履行世界最热情好客酒店的使命 -- 每家酒店,每位宾客,每时每刻。希尔顿旗下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兑换方式、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及最大优惠力度。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Linkedln和Instagram上与希尔顿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