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纠结买哪款太阳镜么?虚拟试戴为你量身定制

2018-05-15 16: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夏天快到了,如果你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太阳眼镜是不是特别赞?不用跑到眼镜店试戴几十副眼镜,没有任何麻烦, 虚拟试戴技术可以快速展现不同的眼镜款式,在移动设备上就可以轻松完成选款和定制。

  如今,在这个追求“快”、看重精神消费的时代,消费者对体验式消费的渴望无比强烈。在电商与线下门店PK的过程中,一些嗅觉灵敏的商家已经将虚拟试戴技术应用在实际网购中了,远程的消费者只需打开应用,对准手机或平板电脑,这时屏幕就像一面魔镜,画面中的自己就像真的带了一副眼镜、一对耳环或涂了不同颜色的眼影、口红,所有的款式、大小和颜色可随意切换,即便是左右上下不同角度,都能够完美贴合,呈现真实的试戴效果。

  瑞典知名眼镜品牌Synsam采用虚拟试戴技术

  瑞典知名眼镜品牌Synsam就是率先采用虚拟试戴技术来吸引消费者的商家之一。他们将线上与线下结合,推出了自己的Stylelab Synsam虚拟眼镜试戴应用,线上用户在任何时间地点都可轻松愉悦的浏览并试戴各种设计风格的眼镜,甚至拍下截图分享至朋友圈,让家人和朋友有机会一起参考。

  ULSee公司致力于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开发创新技术,并向全球用户提供可信赖的解决方案。通过自主研发的跟踪、检测、识别、分析、3D重构以及图像预处理技术,ULSee在自然人机交互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面部识别技术也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在世界公开测试基准数据集Labeled Faces in the Wild(LFW)上准确性达到99.8%。

  ULSee屡获殊荣的面部跟踪技术在3D面罩、虚拟试戴、智能监控及智能驾驶方面已经得到广泛应用。点击视频,看看ULSee虚拟试戴解决方案演示!

  虚拟试戴的应用打破了原始的经营模式,根据消费者需求和市场需求精选优质产品,让产品在市场中优胜劣汰。也打通了产品供应链,让产品和前端市场紧密结合。即先将产品创意在平台上进行数字化呈现、展销,然后按订单量生产。

  其实,根据网络报道:丝芙兰(Sephora)已经开始将脸部识别跟踪技术应用到了虚拟化妆上,该系统可捕捉顾客的面部特征,顾客只需点击屏幕上的眼影颜色,摄像头就能通过”视频流”将眼影“涂抹”在顾客眼部的准确位置,顾客转动头部就能从不同角度观察上妆的效果,不仅完全省却了顾客试妆的麻烦,也帮助化妆品零售商节省了准备小样和化妆工具的费用。

  虚拟化妆

  虚拟化妆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