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城市沙龙济南站给泉城企业带来全新智能办公体验

2018-03-28 14: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27日,钉钉城市沙龙济南站--如何让管理兼具温度和效率在济南山东新闻大厦召开。

  本次沙龙是由阿里巴巴钉钉事业部主办,由钉钉核心服务商山东赢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会议邀请了钉钉副总裁陶钧、阿里商旅渠道负责人众琨、山东北方企业集团董事长李波等超重量级嘉宾,给沙龙现场200多家企业带来 “新办公”的全新办公理念。

  据介绍,“阿里钉钉”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国企业和组织打造的工作商务沟通协同平台,自2014年上线以来受到众多企业和组织的喜爱。而“钉钉城市沙龙”是一个全国性的落地推广交流活动,每次活动都会邀请本地使用钉钉的各行业典范现身说法、分享交流,让更多的企业和组织能够在现场真切的感受到钉钉在提升工作效率方面及有温度的管理等价值、

  本次钉钉城市沙龙将采用“主题分享+现场体验”的方式,现场除了嘉宾纯干货的分享,更是一改之前纸质签到的流程,直接采用了扫脸签到,参会嘉宾直接扫脸进入会场,同时使用钉钉会议助手应用自动掌控整个会议流程,给所有参会的嘉宾带来从思维到实际体验的全新感受。

  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纷纷围住分享嘉宾,气氛热烈,大家对钉钉带来的“新办公”模式充满热情,本次沙龙承办方山东赢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只要是钉钉的新用户,均可通过钉钉直接找到他们,提供一次100%免费的上门部署服务,务实有效的解决企业智能化办公的种种问题。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