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获批“全国水产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2018-03-22 09: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 磊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水产科普教育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申报了2017年“全国水产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并于2018年1月接受了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组织的专家现场考核评估。近日,结果公布,全国共有21家示范基地获批,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示范基地成为山东省唯一依托职业院校打造的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水产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建有水生生物标本室、海洋水产食品实验实训基地、全自动循环水装备实训室、水产饲料生产实训室等、水产科普图书馆、微藻种质资源库等教育场馆,旨在积极宣传普及水生动植物知识,提高广大师生水生野生动植物保护等意识,普及水产文化。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全国水产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得获批,是中国水产学会对学院科普基地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现代信息技术运用,彰显水产特色,推进水产体验类项目建设,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并做好宣传推介工作,进一步扩大基地影响力。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