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两项目被列入2018年威海市重点科技创新项目

2018-03-14 12: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磊

  近日,威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2018年全市重点科技创新项目安排》,我院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和船舶工程技术创新平台两个项目分别被确定为“双创”服务建设与技术创新平台重点项目。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计划总投资1900万元,与椅子网合作运营,今年将建成7000㎡功能室并投入使用,年底前入驻企业20家。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船舶工程技术创新平台,计划总投资3890万元,将建设轮机工程技术和轮机模拟器两大实训室,主要研究船舶增效节能型舵—翼控制系统等关键技术,转化多项科研成果,承担船员培训服务。目前两个项目均按期推进。

  两大项目成功入选,对学院就业创业平台的搭建,科技项目的攻关及社会服务能力的提高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项目方案有序推进,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王清漪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