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植树造林 中粮可口可乐为齐鲁大地播下绿意

2018-03-12 11: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阳春三月,草长莺啼,正是出行的好时节。据了解,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绿色低碳的号召,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山东)的志愿者在青岛、济南两地开展“在这里 在乎这里 ——与环保相约 与绿色同行”主题植树节活动,大家挥锨栽树、浇水培土,用辛劳的汗水为齐鲁大地播下了绿意。同时,志愿者们骑上了自行车,倡导绿色低碳出行。

  3月11日上午8点半,青岛榉林公园已是一片热闹之景。30余名志愿者来到这里,开展绿色榉林植树活动。虽然空气中略带一丝寒意,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大家到达指定地点后,立即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挖坑、填土、浇水、填写心愿卡,现场三人一组,互帮互助,干劲十足。不一会儿,一株株树苗挺拔地长在阳光下。

  9时,不少人已忙得满头大汗,志愿者们及时拿出可口可乐饮品及纯悦水,为大家提供补给。在一片忙碌劳动的大人中间,不乏小孩子的身影。一位6岁的小朋友跟着妈妈一起来植树。在妈妈的帮助下,他小心翼翼地栽下了一棵树苗,开心地大笑。妈妈在一旁欣慰地笑着,她说:“这些小树苗就如同你一样,要好好爱护它,让它茁壮成长”。

  同时,在400公里以外的济南植物园,中可山东的志愿者也栽下了绿色和希望。植树结束后,志愿者在专家带领下参观济南植物园,了解奇花异草、学习植物的养护、栽种知识和方法。大家认真聆听,学习兴趣高涨。“原来植物的养护还有这么多学问,以后一定要学以致用,从养护周边植树做起,从自我做起,爱护环境。”一位志愿者感慨地说道。

  “在这里,在乎这里——与环保相约 与绿色同行”是今年中可山东植树活动的主题,据悉,同样的植树活动已经传承了多年。扎根山东21年来,中可山东一直植根当地,服务社会,保持高度社会责任感,多年来持续组织开展植树节、地球一小时、净滩等绿色环保活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努力为环保节能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