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否认用雪水制餐饮 称实用于保洁

2018-01-31 18:58:00来源:新华网作者:刘文婷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电(刘文婷)1月30日,一段“张家界天子山麦当劳店门外挖雪制作咖啡牛奶”视频在网络流传并引发热议。拍摄者杨先生称,29日中午,他发现麦当劳店员在室外挖雪,然后倒进餐厅操作台的容器中,疑似用雪水制餐饮。31日,麦当劳方面向新华网表示,经查了解到,实为员工融化雪水用于餐厅保洁而非食品制作。

  杨先生表示,当日中午,他发现麦当劳店员在室外的地面上挖雪,然后倒进了餐厅操作台的容器中,同行朋友用餐后,不同程度出现腹泻等症状。不过,他也表示,并未亲眼看见餐厅的员工用雪融化的水制作咖啡、牛奶等餐饮。

  31日,麦当劳方面向新华网表示,关于张家界天子山麦当劳餐厅的投诉事件,麦当劳高度重视并迅速展开内部调查。经其调查,员工凿冰是待冰雪融化后用于餐厅保洁,并非用于食品制作。此外,公司非常关注顾客的身体状况,希望尽快与其取得联系以了解具体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