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中国啤酒之都”再添新地标 青岛啤酒时光海岸精酿啤酒花园开门纳客

2022

/ 0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报道

  啤酒麦香氤氲海风,揉成交响;欢笑与涛声碰撞,激荡新的共鸣。

  6月26日,青岛啤酒·时光海岸精酿啤酒花园在青岛西海岸啤酒城盛大开业,这一全球首创、规模最大、业态最全、体验最丰富的沉浸式啤酒+消费生活体验MALL,携全新生活方式奔涌而来。

  当天,以“啤酒之都新地标 尽享自在好时光”为主题,青岛啤酒·时光海岸精酿啤酒花园开业仪式在青岛西海岸啤酒城举行。


  鲜!全球首创 啤酒厂“搬”到餐桌旁

  开业当天,当市民游客一步入精酿花园,“啤酒之都”鲜活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啤酒发酵罐“活化”为工业雕塑、啤酒桶长出了“欢乐滑梯”、啤酒花等各种啤酒元素在阳光海岸灵动跳脱,融进一处处艺术景观。


  循着麦香、酒花香,走进1903精酿工坊,不同于行业内百万千升的巨无霸工厂,精酿工坊年产3000千升。入门处透过全开放透明式地板结构,就可以直接观察到负一层的精酿生产过程;更吸引大家的,是把欢聚的餐桌搬到了工厂里,消费者的品鉴室就建在酒窖里,“透明式”极致感受让人感受到与以往“畅饮”绝然不同的“厂饮”新体验。

  “在这条离海最近的精酿啤酒生产线,杯中精酿与大海的泡沫,同样澎湃。”当天,一位资深美食文旅博主聆海逛工坊,露台品精酿后,赞叹“自在好时光”诚然如是。

  酒体深沉、麦香浓郁的小麦博客,色如琥珀、个性鲜明藤椒赛松,厚重酒液、口感丝滑的牛奶世涛……8大系列、24款风味各异的特色精酿,打酒酒头直连生产线,给大家创造了全新的“味蕾记忆”。

  这些个性迥异的系列产品,由青岛啤酒国家级酿酒大师领衔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团队深度“解码”,适配全球顶尖的、柔性化生产的精酿生产线打造而成。通过对世界一流的精酿生产设备和技术集合呈现,消费者近距离触摸精酿的全生命周期,1903精酿工坊不仅将成为青岛啤酒多元口感、健康时尚、场景细分的精酿体验新高地,也将成为青岛啤酒产品研发、创新、活化的新高地。

  新!六大业态熔铸“啤酒之都”新地标

  在青岛啤酒·时光海岸精酿啤酒花园,啤酒不仅仅能喝,从晨起到入眠,吃啤酒、喝啤酒、住啤酒、用啤酒……小到注入“啤酒基因”的牙刷枕头,大到啤酒特色的游玩项目,全部融入啤酒元素,全新的消费体验让大家跃跃欲试。

  除1903精酿工坊,青岛啤酒·时光海岸精酿啤酒花园还汇聚度假酒店、威士忌俱乐部、啤酒SPA、创意烘焙、婚恋服务等时尚业态,将精酿啤酒生产、品鉴、美食、娱乐、演艺、互动、体验、NPC、自助打酒、旅游、婚庆、时尚IP等融为一体,让沉浸更“深一度”。

  打造这样一个消费新地标,不仅是新业态、新场景、新模式融合的系统工程,更考验布局者的担当实力、组织能力、创新活力,各界人士对于这一产业融合创新之举感到振奋。

  “创造美好,不负时代。这一规模最大、业态最全、体验最丰富、影响力最大的沉浸式啤酒+消费生活体验 MALL,将用颠覆性的创新方式,使消费者零距离、沉浸式体验纯粹的啤酒文化,必将成为啤酒与时尚文旅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典范,引领‘啤酒+文旅’的产业融合新纪元。”开业当天,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兼啤酒分会理事长何勇以视频形式,发来致辞。何勇表示,百年青啤,匠心传承。如今119岁的青岛啤酒,依然很年轻,也依然敢于突破、勇于突破,尤其这个集聚六大时尚业态的精酿啤酒花园,是青岛啤酒拥抱消费者,持续刷新中国啤酒文化的又一创举,让我们看到了青岛啤酒持续开拓新业态、新场景的耐心,看到了青岛啤酒探索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互促共进的雄心,看到了青岛啤酒聚焦消费者需求的初心,看到了青岛啤酒创新高品质产品的恒心…必将成为青岛“中国啤酒之都·青岛”的崭新地标!

  青岛啤酒·时光海岸精酿啤酒花园不只是一座工厂、一家酒店,更是展示城市风貌、汇聚人流商机的会客厅,把每年夏天的啤酒狂欢变为一年四季“永不落幕的啤酒节”。

  浓郁的啤酒文化是青岛享誉全球城市特色之一。如今,青岛啤酒开创世界一流,高能级的“啤酒体验”新场景,耳目一新的生活方式提炼,既戳中并引领品质生活的消费需求,也将构筑城市独一无二的魅力。

  潮!一场啤酒时光展品味“自在好时光”

  从保温瓶打酒到啤酒供应票,从啤酒屋大绿瓶马扎子,到五彩缤纷专酒专杯佐以“定制”啤酒融合菜,百余年啤酒畅饮的真实场景从照片上跃然而出……在开业期间,青岛啤酒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啤酒时光艺术展”,一张张老照片里的畅饮场景,勾起人们最珍贵的记忆,也凝结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百年啤酒工业破空而来,现代啤酒时尚之美近在眼前,让观展者产生了全新的“时空链接”。

  消费者代表姜先生一整天“沉潜”其中,从时尚打卡到高端品鉴,从精酿尝鲜到休闲度假,与百年青啤文化、城市文化、以及各种时尚元素充分碰撞。走在这条啤酒“时光之路”上,他说,单纯的“舌尖盛宴”易得,全方位沉浸式的“体验盛宴”独此一地。

  此外,在开业期间,青岛啤酒·时光海岸精酿啤酒花园举办了精酿品鉴会、精酿音乐派对等一系列丰富而热烈的庆祝活动,带领大家追溯流动的时光,感受行进的生活。晚上,青岛啤酒·时光海岸精酿花园里的“自在好时光”仍在继续,夜空也跟着沸腾。一场绚丽夺目的无人机编队表演,精酿啤酒花园建筑造型的复刻、啤酒主题的六大时尚业态等12幅画面逐一闪现在夜幕中,打造了一场专属于中国啤酒之都的“星空奇景”。

  当“啤酒之都新地标 尽享自在好时光”主题的闪现,掀起一阵阵热烈的欢呼,整个精酿啤酒花园再次沸腾了,大家相信,这张名片将在持续创新中更加闪亮。

  青岛啤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表示,青岛有两种泡沫,一种是大海的泡沫,漫步海边,朵朵浪花泛起,令人心旷神怡;一种是啤酒的泡沫,微醺豪饮,层层酒香萦绕,令人如痴如醉。青岛啤酒·时光海岸精酿啤酒花园是青岛啤酒以创新致敬快乐生活的新里程,是以匠心致敬美好时光的新地标,也是以初心致敬时尚情怀的新起点。青岛啤酒将不断满足、引领和挖掘消费者高端化、个性化、场景化等多元需求,在魅力感知质量打造、产业升级引领、啤酒文化传播等方面加速创新驱动,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的生活创造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