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泰山酒再次出口蒙古国,香飘草原大受欢迎!

2022

/ 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报道

  近日,一辆辆满载泰山酒的大型货车驶出泰山酒业厂区,启程运往1000多公里外的目的地——蒙古国。这是继2020年出口蒙古国4000多箱泰山酒之后,泰山酒业的产品再次跨越中蒙边境,出口发货到蒙古国,让大受欢迎的泰山美酒再度香飘草原的同时,也标志着步步登高的泰山酒业成功站稳蒙古国市场。

  时间拨回到2020年6月,当时,蒙古国客户专程来到中国考察酒企,寻求合作伙伴。在参观考察泰山酒业之后,当场决定放弃对其他竞品企业的洽谈,与泰山酒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在随后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泰山酒业以极高的效率,与蒙古国顺利完成了官方检验、订单敲定、物料筹备、产品生产、海关检验、出口放行的全部流程。

  产品品质过硬、文化寓意美好、包装设计精美的泰山酒正式进入蒙古国市场后,很快赢得了蒙古国人民的喜爱和欢迎,当地消费者对泰山酒系列产品的质量、口感、包装给予了高度好评,市场上的泰山酒更是很快销售一空。

  尽管受到疫情反复的影响,进出口贸易受到了一定冲击,但依然挡不住蒙古人民对泰山酒的热情,在当地消费者的强烈要求下,蒙古国客户再次敲定了第二批出口订单,泰山酒业也积极响应快速发货,以极高的服务水平满足了客户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泰山美酒畅销蒙古国期间,泰山酒业还专门为蒙古国CML兄弟公司颁发了“蒙古国泰山牌系列白酒独家总代理”的授权书,让其成为“泰酒大家庭”的一员,成为亲密的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的友好邻国,蒙古国也是我国倡导的“一带一路”东亚唯一连线国家。泰山酒的顺利导入,十分符合当前国家倡导的分享优质产能,实现“经济融合、文化包容”利益共同体的理念。不仅加快推进了企业与国际市场接轨,也与泰山酒业弘扬“泰山文化”的博大胸怀和文化理念不谋而合。

  事实上,泰山酒业在多年前已经将泰山酒出口到韩国、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泰酒产品在周边很多国家和地区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此次扎根蒙古国市场,更是再度扩大了泰山酒业的海外市场版图,为企业全面进军国际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着第二批产品顺利发往蒙古国,接下来,泰山酒业将继续密切关注市场并紧密配合客户,让泰山酒系列产品在蒙古国更好的扎稳根基,在给当地消费者提供优质美酒的同时,也沿着“一带一路”的共享理念,联合市场共同推进泰山品牌的发展,发扬“步步登高、稳如泰山”的时代精神,让泰山美酒在蒙古国誉满草原、香飘万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