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善颜·福瑞达肌肤管理中心和瑞广场店正式开业

2022

/ 01/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8日上午,善颜·福瑞达肌肤管理中心和瑞广场店正式开业。据悉,善颜线下皮肤管理中心已经开设100余家,足迹遍及全国。这是善颜在济南当地扩展又一家高端线下店,对于加速善颜未来的整体扩张步伐,高密度渗透高端定制人群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春明、善颜品牌总监景丽丽、福瑞达肌肤管理中心和瑞广场店负责人刘茜等参加了仪式。

  高春明指出,当前中国化妆品行业已开启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型的进程,国货品牌高端化正意味着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全新转型。“这种混合了大国自信、先进制造能力、一流设计水准等多种综合因素的时代感,让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脱颖而出,在产品品质、品牌形象以及线下服务等方面表现卓著。”

  “善颜已经站在了高端品牌这条跑道上,与国家倡导的高端品牌打造战略不谋而合,这是我们的优势。但是未来,如何创新升级是我们要着重思考的课题。”高春明表示,未来,希望善颜在既定赛道上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更周到完善的呵护体验,更希望善颜百尺竿头、不断创新,成为业内不可或缺的践行者和新标杆。

  活动中,刘茜表示,善颜作为福瑞达旗下的高端品牌,在妆药同源的基础上引入科学护肤的观念,将生物科技与精准护肤相结合。在传达“量肤定制·一人一方”高订护肤品牌理念的同时,也在传递爱与美,这正是善颜与和瑞广场相契合并最终达成合作的关键所在。

  刘茜还表示,未来和瑞广场店将秉持着“专注肌肤精准动态化管理”的品牌使命,不忘“一切为了顾客”的经营初心,视顾客满意为第一要务,以最真诚的微笑换取顾客对品牌的认可。

  作为国内高端量肤定制最为成熟的品牌之一,善颜创立于2004年,已经有17年的发展历史。依托福瑞达强大的研发体系和“妆药同源,科技美肤”的品牌优势,善颜始终遵循神秘东方“君臣佐使”的药理原则,甄选世界顶尖原料,将科学检测仪器与个性化产品相结合,根据皮肤需求量肤定制护肤方案,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以实现科学精准的定制化健康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