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山东苏宁易购双十一“美好生活俱乐部” 超多大牌“来电”送超级福利

2021

/ 11/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6日,国务院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标志着国家正加快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在生活消费领域,“绿色低碳”“以换代仍”也成为主流观念。27日,苏宁易购发布双11“低碳消费力”战报,双11启动首周,苏宁易购门店以旧换新业务咨询量增长超300%,订单量同比提升153%。“以换代扔”环保理念下,换新产品呈“消费升级,碳排降级”趋势,节能冰箱销售增长67%,新一级能效空调销售增长89%,单台换新空调每年将减少约300公斤的碳排放。

  当前市场上鱼龙混杂,不少消费者因为几百块的便宜,有可能就买到库存尾货老能效或者低能效电器,每个月莫名交出很多电费,同时浪费了很多电力资源。选购新国标一级能效节能家电,正确合理以旧换新,请认准专业正品家电零售服务商。

  基于此,山东苏宁易购全省16地市700+店,共同在11月上旬开展“以旧换新”主题优惠活动,冰洗、电视、厨卫品类至高补贴200元,空调柜机至高补贴400元,空调挂机至高补贴200元 (不含收旧机款),帮助市民回收废旧家电,并通过收旧、换新的双重补贴让利消费者。本次活动将以双十一为契机,向消费者提供质量可靠、节能降耗、安全安心的家电产品,推动家电换新的良性循环。

  在品牌方面,苏宁易购将携手海信、美的、海尔、创维、A.O.史密斯、惠尔浦、倍科、vivo等百大超级品牌,打造“来电互动城”,推出众多新能效“超级单品”节能家电和双十一新玩法。海信双十一宠粉狂欢节买柜机送挂机、买冰箱送冰吧;美的双十一价保全年,套购抽汽车、iPhone 13;海尔&卡萨帝双十一送免单,品牌套购满额至高减1500元;创维双十一购指定电视送扫地机器人,OLED全系列免费安装;惠而浦双十一除菌节能空调特惠风暴,让家人远离病菌,享受健康风。

  力度方面,拒绝虚假低价、明降按涨,门店全场指定单品满1000至高返110,套购满额至高返5000加送太空舱沙发等礼上礼,一站购齐省心省力。手机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800元,0首付0利息分期再立减,全屋家电仅需1万+,非常适合刚需朋友,活动期间还有机会赢1111元苏福红包,多重“真低价”解锁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在服务方面,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协同,将一如既往专注好服务,充足专业送装团队强化交付标准,推出4大“超级服务”,会员尊享大额优惠券、门店推出金牌视频导购、一站式跨品类以旧换新、大家电专业送装用心交付,让苏宁易购的双十一不仅仅成为“性价比”的代名词,更是“品质化”服务的全面升级。

  跨界合作、整合资源已经成为消费领域大趋势。山东苏宁易购新成立的“美好生活俱乐部”,已有月星家居、天猫好房、新浪乐居、欧亚达家居、房天下、CCPARK创意港、济南首创奥特莱斯、顾家家居、喜临门等企业陆续加入,此次与美好生活俱乐部成员开展联动合作,就是用实际行动诠释共同为用户提供专属实惠服务的初衷。山东苏宁易购将于11月5号集中优势资源打造俱乐部企业会员和员工专场“剁手”阵地,家电家装手机电脑“11.11”钜惠提前全释放,报名享受额外叠加优惠。

  苏宁易购作为中国家电3C智慧零售领先者,为消费者创造了极具个性化的消费场景,使消费者得到最深层次心理需求的满足。此外,覆盖山东全省县镇市场近600家零售云门店也全面启动双十一,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便捷买正品家电家居、享专业送装、手机快修等,美好生活近在咫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