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第三届齐鲁厨师艺术节”在枣庄台儿庄古城举办

2021

/ 10/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1日—23日,由省商务厅主办的“第三届齐鲁厨师艺术”在枣庄台儿庄古城举办。此次活动是商务部“2021中华美食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鲁菜饮食文化,倡导鲁菜工匠精神,传承与创新烹饪技艺,持续提升鲁菜竞争力和影响力,打造餐饮经济新的增长点。活动以“新时代、新餐饮、新鲁菜”为主题,内容包含举办第二届中国鲁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齐鲁名优小吃嘉年华、山东省地域食材食品产销对接会、山东地方特色主题宴席展、齐鲁厨师文化艺术作品展、第二届厨师(服务)争先创优劳动技能竞赛等八项活动。

  同时,活动组委会还向全省饭店餐饮业发出《饭店餐饮业安全生产倡议书》和《制止餐饮浪费 推动绿色发展倡议书》,号召全省饭店餐饮企业自觉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牢食品安全和消防、燃气安全底线,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积极践行《反食品浪费法》和《国际粮食减损大会济南倡议》,强化行业自律,倡导“光盘行动”,弘扬崇尚节俭传统美德,推动饭店餐饮行业绿色集约发展。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齐鲁厨师艺术节”活动自2019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目前已成为在全国餐饮界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性活动和全省规模最大的餐饮行业年度盛会,成为全省厨师队伍交流技艺的平台、展示鲁菜创新发展成果的平台、推动鲁菜全产业链合作的平台。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省总工会副主席唐艳丽、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岳增波、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张景富、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乔杰以及山东省饭店协会会长张春良出席了活动。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