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喜旺荣登“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 科技创新助推品牌发展

2021

/ 05/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2日,“擦亮山东名片 彰显品牌价值”——2021山东省品牌成果发布暨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潍坊正式开幕。论坛中,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的“品牌强省 创领未来—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正式发布。

  本次活动以公平、公正、公开、自愿为原则,面向全省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区域品牌、地理标志品牌组织推选,经过社会申报、信用核查、网络投票、专家投票、综合评定和媒体公示后,在众多参评的品牌中,共评选出50个产品品牌、30个企业品牌、10个区域品牌、10个地理标志品牌共计100张“山东名片”。其中,喜旺、鲁花、中烟、道恩、东诚药业、威海广泰空港设备、青岛真情巴士、国井、东阿阿胶、鲁抗制药等50家企业荣登产品品牌榜。

  品牌,是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赢得市场的重要资源。荣登“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的喜旺集团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低温肉制品的研发、加工及销售。秉承“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经过25年的发展,喜旺现已成长为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是全国最大的中式传统酱卤类肉制品生产企业。

喜旺工业园一览

  据悉,喜旺集团是中国首批加入“世界肉类组织”的企业,被授予“中国肉类产业影响力品牌”。喜旺集团坚持“科技兴企,科技强企”的发展战略,将科技创新作为集团的执着追求和长期任务。多年来,喜旺加大科研投入力度,注重加强研发能力建设,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在肉制品科研方面硕果累累。与中国肉类研究中心成立联合研发中心,与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成立联合技术中心,先后被评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猪肉技术研发分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获授权国家专利130余项。

喜旺CNAS认可实验室

  2005年,喜旺在北美成立了海外研究中心,是中国最早在海外建立研发中心的肉制品企业。该研发中心拥有来自北美、欧洲等世界各国的顶尖食品科学家,重点进行食品营养的研究,在食品研发和创新方面一直走在世界前列。喜旺和他们共同研发的“天然发酵肉酱”、“深海鱼肠”、“植物天然蛋白”、“0添加”、“低温高压灭菌技术”、“天然香料”等新技术,已经同步转化到喜旺国内的生产加工上,有效带动了国内新产品的研发、转化,实现肉制品加工技术的转型升级。


喜旺加拿大科研中心

  喜旺集团专注于酱卤肉制品的研发,在酱卤肉制品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基于在肉类行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喜旺集团多次被国家相关部门确立为国家行业法规标准的制修订单位。自2009年起,喜旺先后参与了国家《肉与肉制品术语》《酱卤肉制品》《中式香肠》等20项国家、行业标准的编写、修订工作,成为肉制品生产加工标准主导企业。

  此外,喜旺集团还获批设立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这将促使喜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肉制品的研发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为大众提供更营养、更安全、更美味的食品。

2017年,喜旺再次承担《酱卤肉制品》国家标准修订工作

  纵观喜旺这25年,如今国内事业蒸蒸日上,不断开辟新的领域、新的市场;海外分公司的发展也步入快车道,产品畅销北美、日本、美国,进军欧洲市场,成为中国肉制品企业走出国门的典范,国际化步伐迈出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


喜旺产品热销日本Costco超级市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喜旺将继续以“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为社会提供更健康、更营养、更美味的食品,不断扩大全球市场的规模,提高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喜旺连锁直营的专卖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