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山东小吃在首届中国小吃节上斩获佳绩

2021

/ 04/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7日, 2021首届中国小吃节暨第四届中华小吃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吸引了众多老字号品牌小吃企业、非遗传承企业、连锁品牌企业等到场。现场发布了小吃产业数据报告,解析了中国小吃产业发展趋势以及小吃产业品牌化、数字化运营的新思路。通过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小吃产业高质量的发展。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一轮餐饮行业转型和消费升级逐渐到来,小吃产业迅速复苏, 呈现出了勃勃生机。国家“十四五”规划,为小吃产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阿里本地生活发布了《2021中国小吃数字化推广度指数报告》。

  中国烹饪协会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小吃企业50强, 山东小吃杨铭宇黄焖鸡米饭、济南超意兴、鲁味斋、山东火龙商贸均榜上有名。其中,济南杨铭宇黄焖鸡米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获得第7名、济南鲁味斋食品有限公司获得第30名、山东火龙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获得49名,均排在TOP50的佳绩,可喜可贺。

  同时,报告对“国民小吃”——沙县小吃、广西柳州螺蛳粉的“成长记”进行了解读,总结了小吃产业发展的几大成功经验。数字化、产业化建设已成为小吃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该报告也针对普遍关心的“数字化如何助力小吃做大产业”进行了解读与探讨。

  探索小吃产业发展新路径,不仅仅是小吃产业,从整个餐饮行业来看,数字化升级都是必然趋势。2021首届中国小吃节暨第四届中华小吃产业发展大会活动的成功召开,践行新发展理念,助力全国小吃产业消费扩容提质发展。发展小吃快餐业态,迈出了坚实步伐。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