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五一“遛娃”好去处 童梦奇缘主题乐园即将上演棉花糖亲子嘉年华

2021

/ 04/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济南,有这样一家儿童主题乐园将于5月1日盛大开园。萌宠奇遇、游园小火车、网红涂鸦、炫酷卡丁车、彩虹滑道……这就是济南童梦奇缘主题乐园。

  据济南童梦奇缘主题乐园总经理仇业介绍,主题乐园致力于打造复合型幼小户外教育体验实践基地,园区以儿童成长特性为核心,以兴趣培养、素质养成、性格塑造为目的;定位亲子互动教育市场,创新“旅游+亲子+教育”产旅融合新模式;集自然教育、安全教育、非遗展览、红色传承、科技体验、手工技艺、亲子互动、自然课堂、游乐体验、水上娱乐、萌宠乐园、梦幻演艺、网红涂鸦等于一体。给儿童最喜欢的东西、最感兴趣的活动,是真正属于孩子的游乐天地与成长摇篮,是孩子们边玩边学的梦幻王国与亲子互动的快乐城堡。


  童梦奇缘主题乐园五一将正式与济南市民见面。为丰富济南旅游市场业态,给沉寂的泉城旅游注入新活力,再燃假日旅游新热情,打造济南本地特色节庆节事活动,园区在开园之际特别策划首届棉花糖亲子嘉年华活动,让大小儿童齐欢乐、共甜蜜,共享五一欢乐好时光。


  首届棉花糖亲子嘉年华主题多、活动多、欢乐多。十万只色彩缤纷的各色棉花糖免费送,让甜蜜尽分享;身穿经典动漫人物服装的coser在城堡区与游客互动打卡,所有的无厘头都是开心的源泉;逗趣搞怪的小丑与你一起耍宝逗乐,免费派发气球,顽皮有趣的互动让每一个人都变成孩子;儿童街舞/走秀快闪给你不一样的动感体验,邀你一起嗨翻全场;自然课堂、非遗展览、科技体验、提线木偶、芭比娃娃、欢乐淘气堡等各色主题体验区给孩子不一样的体验与互动,让孩子乐在其中、学在其中;木屋连廊丛林冒险、无动力游乐、网红涂鸦、炫酷卡丁车、彩虹滑道、海盗船探险之旅、萌宠奇遇、游园小火车、骑马、射击、飞行影院……让亲子家庭在互动娱乐中放松心情,收获欢乐与童趣 ;童梦剧场精彩上演动物才艺表演,黑熊、山羊、小狗、小猪等动物逗秀大巡游,让你欢乐无极限;更有各色美食大餐等你来品尝。


  五一假期,趁微风不噪,趁阳光正好,趁你还年轻,趁孩子未长大;大手牵小手,共赴甜蜜亲子嘉年华。童梦奇缘首届棉花糖亲子嘉年华,不仅有童年的甜蜜,还有童年的欢乐;童心、童趣、同欢乐,体验、分享、共成长。来童梦奇缘,与孩子一起自由描绘童年色彩,一起尽情享受假日纯真生活。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地址:济南历城区仲宫镇卧虎山水库大坝西邻(自驾可直接导航童梦奇缘)

  旅游热线:0531-81906677 81906688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