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山东省肉类产业联盟成立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

/ 04/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2日,山东省肉类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济南成功召开。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山东省肉类产业相关协会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介绍,山东省肉类产业联盟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山东省肉类协会发起,由龙头企业牵头,吸收上下游重点配套企业和研发、人才、装备等关键节点支撑服务机构参与共同成立。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表示,产业联盟是连接政府和行业、企业的桥梁纽带,也是行业上下游企业及关联领域交流合作的载体平台,对促进产业高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肉类产业联盟能够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积极主动作为,在产业链协同发展、关键技术协同创新、服务体系共建共享、加强行业交流合作方面切实发挥积极作用。省工信厅作为全省工业行业主管部门,将大力支持肉类协会和产业联盟开展相关工作,共同抓好肉类产业“链长制”实施,会同有关部门努力协调解决产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全省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联盟单位表决通过了“山东省肉类产业联盟”章程,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出了联盟常务理事单位,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联盟轮值主席,联盟秘书长、副秘书长,联盟监事长、监事,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为相关单位及人员授牌。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郭维世、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盛林、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思敏、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贵海、烟台喜旺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德中、春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维新、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增玉、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高玉庆、山东省肉类协会会长李琳等9人为联盟理事长;山东佳士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博、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秀尊、樱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从祥、华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夕华、济南维尔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盛儒、山东荣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孙艺洲、山东省阳信广富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广富、青岛建华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建、青岛德慧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松涛、青岛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向进、青岛正大有限公司资深总裁刘风科、央联万贸集团董事长刘春燕、青岛康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庄金文、济南圣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邱佃瑞等14人为联盟副理事长;山东省肉类协会会长李琳为联盟秘书长;临朐广华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迟英忠为联盟监事长。其中,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郭维世为本届联盟轮值主席,联盟秘书处设在山东省肉类协会。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