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组织开展家用汽车消费教育进企业活动

2021

/ 03/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广泛宣传“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普及家用汽车及二手车消费维权常识,帮助汽车消费者提升安全意识和消费维权能力,推动二手车市场健康有序发展,3月17日上午,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在车好多集团瓜子二手车济南分公司,开展了家用汽车消费教育活动,相关部门、行业协会、消费者、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了二手车消费知识讲座,瓜子二手车的专业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二手车品质鉴别及日常维修知识,售后服务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二手车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使大家对二手车消费知识和保障有了较深入的了解。

  为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事故车、泡水车等大家较为关注的问题二手车,提升辨识能力,参观了二手车检测线,开展了事故车等问题车的现场鉴别检测,让大家了解了二手车的检测流程和方法。活动现场,还组织大家参观了瓜子二手车四百余辆二手车的大卖场,介绍了二手车的价格评估、购销及有关“三包”服务、“七日无理由退货”等售后保障制度,全面普及了二手车消费维权知识,使大家对二手车消费有了较全面的认知,较好地提升了消费者的消费维权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