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2020圣诞点灯仪式, 点亮希望助爱飞翔

2020

/ 12/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12月1日晚,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点亮2020年圣诞树之光,开启圣诞季的活动序幕。

  活动当晚,酒店内外装点一新,以蓝白色为主色调的活动现场颇具浓郁圣诞气氛。众多嘉宾云集美爵酒店一楼大堂,享用酒店精心准备的丰盛餐点与鸡尾酒。酒店餐饮部特别制作九米长巨型树根蛋糕,代表酒店走过的九年岁月,同时也预祝酒店在今后的岁月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不断焕发新的活力。

  精美茶歇及鸡尾酒

  九米长树根蛋糕

  酒店业主代表李爱华女士首先代表酒店致欢迎词,并向到场来宾送上圣诞季的美好问候;随后,酒店总经理王洪涛在致辞中感谢了长久以来予以美爵酒店鼎力支持的社会各界友人,同时还介绍了酒店圣诞季推出的一系列活动及特色。

  酒店业主代表李爱华女士致辞

  酒店总经理王洪涛先生致辞

  今年的圣诞点灯仪式,美爵酒店邀请星岛国际英语学校小小唱诗班合唱团,为在场嘉宾送上动听的圣诞颂歌。同时,酒店携手济南市明天康复中心,为称作“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慈善捐助教学用具和爱心图书玩具,邀请他们走进酒店参观并共进晚餐。活动现场举行了一场小型的爱心募捐活动,酒店为每一位捐献爱心善款的嘉宾都准备了一份精巧的赠仪—爱心小熊玩偶。在场嘉宾纷纷奉献爱心捐助善款,活动当晚共筹集到爱心善款近千余元。这些善款将全部捐献给济南市明天康复中心,用于改善康复中心孩子们的教学设施及资助特困家庭。

  星岛国际英语学校唱诗班

  酒店向济南市明天康复中心捐赠教具和爱心图书

  随后,酒店总经理王洪涛先生邀请济南阳光壹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业主代表李爱华女士、济南市明天康复中心刘梅主任、济南星岛国际英语学校执行董事王莫辞女士及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总经理范斯先生共同上台,在现场众多嘉宾的见证下点燃了象征2020年美爵圣诞之光的圣诞树。

  嘉宾上台点燃圣诞之光

  随着2020年圣诞季的启幕,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开启了圣诞晚宴的销售工作。今年的圣诞节晚宴活动将在12月24日及12月25日连续举办两场。12月25日圣诞夜的晚上,更有饕餮美食、精彩演出及幸运抽奖,相信定会为泉城宾朋奉献上一场难忘的圣诞之夜。

  酒店管理层合影

初审编辑:秦建瓴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