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终于来了!LV将于11月21日登陆万象城,济南大事件!

2020

/ 1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1日,LV将登陆万象城,山东首家路易威登女士系列限时店将发售LV2021早春系列,包含皮具、配饰、鞋履等,全省首发LOUIS VUITTON女装!同时还将上架爆款单品及高端产品系列,全山东,LV尖货汇集于万象城!

  据了解,万象城LV是山东最大、款式最新的主题快闪店!它将是全省“LV粉”们的天堂,轻松GET迪丽热巴、欧阳娜娜等明星同款!

  LV2021早春系列

  Cruise 21以Game on胶囊系列为主题,“扑克元素”的设计、生动明快的色彩。

  “扑克牌”元素象征着轻松的冒险,在这个梦幻的国度,梅花盛放、黑桃犀利、方片闪耀,而全能的桃心主宰一切,带给你无限轻松的畅想。

  再现八十年代的时髦元素,复古与时尚并存,最惊喜的是黑桃红心的扑克牌元素,LV将它们与衣服、包包结合,展现当下最潮流的“别致趣味”。

  2021年早春系列LOUIS VUITTON女装,在潮流前沿等待你的品鉴。

  被小红薯博主刷爆的Game on系列,究竟有怎样的魅力?来万象城现场亲自揭晓它的美吧!

  种草时刻,每款都是心头爱。

  据万象城相关工作人员介绍,11月20号即将开启预售。本次发售的除了皮具和成衣,还有同系列配饰、鞋履等,也可以从店内订购你想要的LV其他款式,只要你想要的,万象城都有!

  万象城LV主题店还会上线其他系列,超多惊喜,宝藏无穷,敬请期待!

  路易威登女士系列限时店

  开业时间:2020.11.21

  地点:万象城 L1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