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千载运河魂,鲁酱古贝元——2020首届中国北方酱酒文化节进入倒计时

2020

/ 10/1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酱香酒热已成为中国白酒市场的热潮,酱香古贝元,作为古贝春集团的旗下品牌之一,满足了北方酱香酒爱好者的需求,一直独领中国北派酱酒翘楚。

  第十八届古贝春酒文化节暨首届中国北方酱酒文化节,即将于2020年10月18日在山东古贝春集团拉开大幕。目前,活动的各项组织及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四大亮点活动抢先揭晓

  一、“千载运河魂,鲁酱古贝元”首届中国北方酱酒文化节,开北方酱酒文化节先河,提振北方酱酒价值认同。

  中国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文化,文明源远流长。2020首届中国北方酱酒文化节,是致敬古贝元技术元勋杜安民先生的贡献,是对古贝春人拼搏进取的礼赞,是凝聚北方酱酒生产企业信心的“进击鼓”。

  二、第三届中国中度酱香白酒发展高峰论坛,感受中度酱酒文化魅力。

  古贝元中度酱香白版产品,上市三年来,依托醇厚、柔顺的口感,饮后舒适的愉悦感征服了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成为酱香型白酒的新品类。

  第三届中国中度酱香白酒发展高峰论坛是由古贝春集团发起组织的,是古贝春集团在新时代充分展示品牌自信、文化自信、产品自信和品质自信的匠心情怀,是中国酱香酒品类创新突破的创领指引。

  三、古贝元酱新品上市,品质佳作礼敬荣耀

  时光荏苒,千年运河魂凝练中华文脉,成就古贝春玉液琼浆,不负天眷之美,古贝元酱续写鲁酱传奇。“南酒北酿,酱香传承”古贝元酒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酱香型白酒的酿造技艺,以现代生物科技技术为引领,既保留了酱酒的独特风味口感,也完美迎合了新时代健康饮酒的消费理念。新品上市是对首届中国北方酱酒文化节的献礼佳作。

  四、共襄盛举,更多精彩即将揭晓

  活动当天,多位中国白酒泰斗、文化学者、酿酒大师、行业代表等不同层面的大咖将围绕古贝春、古贝元发表主题演讲,同时还将有更多精彩内容呈现,全方位为古贝春集团赋能。

  2020年第十八届古贝春酒文化节暨首届中国北方酱酒文化节,既是以创新形式的手法,将我国传统文化,或者说传统酒文化的丰富内涵展现出来。运用文化节的形式,让消费者体验、回味中国传统酒文化的多姿多彩,也折射了古贝春人对中国传统白酒酿造、传承代代延续、薪火相传的文化精神与匠心情怀,而这正是白酒的精神品质。

  千年运河魂,鲁酱古贝元,2020首届中国北方酱酒文化节,10月18日,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