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三千件公益广告作品扮靓全国文明城市 ——济南市第五届公益广告大赛圆满收官

2020

/ 09/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等主办协办的济南市第五届公益广告大赛,圆满收官。大赛共收获来自省内外的3095件公益广告作品,这些主题鲜明、正能量突出、丰富多彩的作品,助力了济南再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也营造了济南中秋国庆喜迎“双节”的浓浓气氛。

  本届大赛以“新泉城 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围绕济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争创黄河流域中心城市、奏响新时代的“黄河大合唱”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绿色环保、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内容,展示济南“重点工作攻坚年”精神风貌和出彩亮点,尤其在新基建、新消费、新技术、新业态、人工智能、5G、大数据、物联网、平台经济、网红直播等领域,抢抓新机遇、共谋新发展的济南力量,给予了充分展示。

  公益广告大赛作品,共分广播、平面、视频、摄影、文案等五大类。国内知名公司、省市企事业单位、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平台、相关协会、商家、公司等踊跃参赛。作品征集近两个多月来,共累计收稿3095件,参赛作者达5000余人,其中省内作品2317件,省外作品768件,参赛作品和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许多优秀的公益广告作品,边征集边播出,充分运用济南广电公交电视、地铁电视、户外大屏幕、微信公众号、新闻客户端等“济南户外全媒体矩阵”的传播优势,强势滚动播出,深受广大群众好评,“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三涧溪村参与互动,“中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济南工匠”、“市民巡访团”等助力加油,使本届(济南市第五届公益广告)大赛走向深入、异彩纷呈、高潮不断,成为济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的一个“正能量汇集的网红打卡地”。

  据了解,本届获奖作品将收入山东公益广告数据库,本届大赛由济南广播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