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感恩·突破 ·领航未来” 婴贝儿隆重举行13周年庆典晚会

2020

/ 09/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感恩,突破,领航未来”,婴贝儿十三周年庆典暨颁奖典礼,于9月10日晚在山东剧院盛大开启。

  震撼的舞美、劲爆的歌舞、精彩绝伦的小品、感人至深的颁奖典礼,让婴贝儿的员工在认可与感动中备受鼓舞。据了解,本次庆典晚会的节目均由员工参演,短短两周的准备时间就呈现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并且今年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新模式,更多的群体关注、观看了这场晚会。

  当天下午,婴贝儿高管团队、各大区方队、五年醇方队、十年陈及家属方队、感动人物方队、供应商团队、济南连锁业跨界商盟团队在山东剧院外场整装集合并依次入场。

  据了解,婴贝儿创始人刘长燕还开启了婴贝儿直播模式,刘长燕女士登台与现场以及数万名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一起互动,此次庆典晚会,婴贝儿首次开启直播模式,诸多企业的老板大咖齐献礼,同贺婴贝儿13周年庆。据悉,整台晚会在线人数高达12万,全网网友评论区齐刷刷地回复着前来助阵的各品牌名字:天福茗茶、杨铭宇、薛记炒货、爱的礼物、金鲁源、世纪缘珠宝、兜兜百货、满库、约读书房、顺通石化、安徽人家等,十分给力。

  此次直播让资源整合成为“合力”,让众品牌成为“拳头”,打出去有力量,有声音,有浪花,有呐喊!

  晚会在万众瞩目中准时拉开序幕

  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之后,集团公司董事长贾俊勇做了“感恩、突破,领航未来”为主题的开场致词。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贾俊勇为大家诠释了婴贝儿的感恩、突破以及领航未来。

  面对充满困难与挑战的上半年,供应商伙伴们出钱、出人、出力,在恶劣的条件下依旧对婴贝儿不离不弃,有了他们,婴贝儿才顺利度过了寒冬,贾俊勇由衷地表达了对他们一路相伴的感激之情。

  疫情之下,也正是因为顶着巨大压力却没有任何退缩的全体婴贝儿人,我们才能够逆势而上,创造佳绩,为此贾总表达了对全体婴贝儿人深深的感激之情,患难见真情,每一位家人都是婴贝儿的脊梁。

  严峻的消费环境下,婴贝儿2020年依旧逆势增长,通过对标上市公司的季报,婴贝儿在整个行业中,是胜出并领先的。今年的周年庆在整体业绩方面也超越了去年,而且开店面积也在不断地增长。在今年周年庆期间,婴贝儿确保了大仓不爆仓、门店不囤货,并且门店整洁,顾客体验良好,周转率由100天降为70天,真正实现了高周转率。在这一刻,所有人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讲到未来婴贝儿的定位,贾俊勇说,婴贝儿有强大的责任和担当,以振兴母婴行业为己任,为母婴企业带去信心,带领整个母婴行业走出寒冬。婴贝儿要立足山东、放眼中国,做中国的婴贝儿,成为一家劳动密集型、科技驱动型的企业,并且开始启动五年上市计划,定位S2B2C模式真正赋能母婴零售行业。我们要借助科技工具形成完整、互动、互通、可反馈的数据化闭环,实现千人千店式展现。运用“供应链数据化平台、门店智能经营平台、会员精准营销平台”,实现模式跨越与发展跨越。

  贾总指出,我们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携手九三王选基金会提高中国宝宝的顺产率和母乳喂养率,与顶尖的数据公司战略合作,与京东顺丰物流合作,为走向全国奠定基础,同时我们会有更多的新客开发与互动,那么合一孕生应运而生。我们还向7-11学习门店拓展,从自建自营到他建他营并行,带领更多母婴从业者走出经营困局共同发展,引领中国母婴生活,做百年企业,婴贝儿,己启航,待佳音。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全国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涛在致辞中表示:飞鹤与婴贝儿是坚实的合作伙伴,共同创造了无数个美好的成绩。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一起呵护中国宝宝的成长,呼吁大家共同守护母婴健康,强壮少年,富强中国,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饕餮盛宴,精彩纷呈,后勤门店歌舞升平

  项目部带来舞蹈《厚德载物》,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诗以言志,曲以咏怀,传统文化,滋养万物。

  门店店长带来《店长风采展》+《战斗宣言》,19天的日夜拼搏,15天的风雨交加,门店是我们的前沿阵地,而阵地的指挥官就是我们的店长。

  他们是敢于挑战,开疆拓土的军中将领,她们艰苦奋斗,不忘初心,带领团队一路向前!

  胶东大区带来舞蹈《乘风破浪》,面对未来,婴贝儿人愿乘长风,破万里浪,扬帆起航。

  各大区总经理带来小品《葫芦兄弟》,大家见到了大区总的另一面。

  幽默风趣、轻松诙谐的语言风格使全场笑声不断,而葫芦兄弟小品中的“蛇精”一角儿还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来到贾总身边,一波搞怪操作,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全场氛围其乐融融。在婴贝儿,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发生。

  鲁南大区带来舞蹈《青春无敌》,青春的活力,肆意张扬,年轻的心永远向着朝阳,婴贝儿人在路上。

  鲁中大区带来《霓裳琵琶舞》,千歌百舞不可数,就中最爱霓裳舞。柔中带刚,刚柔并济,正是独特的女子气概。

  舞台剧+朗诵+舞蹈《出征》,后勤节目一气呵成,不负众望。挺过寒冬、战胜疫情、决战周年庆,婴贝儿人用生命镌刻着逐梦里程碑!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五年醇、十年陈上台佩戴戒指,华美的礼服、朴素的工装,你们站在那里,就是感动。

  104位在婴贝儿奉献了5年的老家人上台由十年功臣代表佩戴白金戒指。五年的兢兢业业,五年的勤勤恳恳,五年的忘我奋斗,今天这个华丽的舞台,带上这枚象征着特殊身份和荣誉的戒指,感恩五年相伴,感恩一路有你!

  30位十年陈上台,由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为他们佩戴上这枚刻有他们名字、象征着永恒和爱的钻石戒指!无论风吹雨打,无论艰难困苦,他们对婴贝儿不离不弃,他们是婴贝儿的创业者,是婴贝儿的功臣!在每一个婴贝儿人荣耀的背后,都离不开默默支持和理解他们的家人。同时,婴贝儿集团董事长贾俊勇先生、集团联席总裁尹伟华女士,内控中心总监徐莉女士、商品中心总监贺伟先生、信息中心总监刘存军先生上台为十年功臣颁奖。

  其中,当主持人问到领秀贵和店的厂促崔艳华家人作为十年陈有什么感想时,她的回答感动了全场观众。

  五年醇的时候我见到了刘老师,她张开双臂,说了一声我的三句半,我在刘老师怀里嚎啕大哭,我一直以为刘老师早就不记得我了,公司发展那么快,优秀的人那么多,刘老师又那么忙,怎么还记得这个平平凡凡的我呢?被自己崇拜和敬仰的人放在心上,是多么幸福的事!现在我要对刘老师说,我不会改变我的初心,我依然会践行当时的承诺,我陪你一辈子!

  刘老师从后台直播间走上舞台,给了崔艳华家人一个温暖的拥抱,此时此刻,不需要多说什么,一个拥抱便说明了一切。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十大感动人物、服务之星、金牌店长揭晓最终名单并上台领奖,鲜花与掌声不断,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

  夜把花悄悄地开放了,却让白日去领受谢词。想要的不多,做的却很多,在感动我们之前,你是不是早已把自己感动了无数遍。

  他们不是奋战在门店一线的员工,却是一线家人最坚强的后盾,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他们的付出精神值得每一位家人学习。

  他们是为门店身先士卒的铮铮铁骨,她们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他们都是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精英将领,带领团队一路向前!金牌店长,你们是门店最亮的牌面!

  合作共赢,感恩同行。

  三好妈咪公益授牌颁奖、供应商颁奖、商盟大咖献礼婴贝儿十三周岁生日。

  九三学社的赵鑫秘书长为三好妈咪公益项目进行授牌,还颁发了爱心公益大使奖、公益爱心部门奖、爱心门店公益爱心企业奖。

  虽然受疫情影响,婴贝儿的同期增长并不理想,但婴贝儿依然不忘初心,继续为三好妈咪项目捐款200万元!赵鑫秘书长为贾俊勇先生颁发爱心企业证书,并授予婴贝儿为九三王选基金会公益实践基地,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在今年的99公益日,众多婴贝儿各部门、各门店的家人和爱心企业伙伴都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并成为公益项目的宣传员。

  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我们共同经历了所未有的挑战和困难,突如其来的疫情没有击垮坚定如初的决心,唇齿相依的温度,让大家更加感动和珍惜,在婴贝儿十三周年的庆典晚会现场,婴贝儿向疫情期间给予鼎力支持的供应商朋友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谢意。

  《婴贝儿你看不懂》生动感人、励志有爱,正值婴贝儿第十三周年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好日子里,来自泉城济南连锁业的大咖们、企业家代表们也来到了现场。爱的礼物特别定制硕大精致的蛋糕为婴贝儿庆生,总经理张洮代表到场的企业家分享了大家的喜悦,刘长燕女士上台快乐并感动着接受了大家送上的祝福!

  经风雨,历磨难,不忘初心;新时代,新模式,蒸蒸日上;十三年,共精彩,携手同行;周年庆,续新篇,共赢未来!婴贝儿十三周年庆典暨颁奖晚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收获欢笑、感动、震撼的同时,大家也看到了婴贝儿魂在每一位家人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绽放,感恩有你,不断突破,领航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