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福瑞达美业亮相“一汽丰田新青年音乐市集”

2020

/ 08/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9日,由一汽丰田、大众网、济南文旅发展集团联合举办的一汽丰田新青年音乐市集持续进行,福瑞达美业在大明湖畔与广大市民相遇,现场人气火爆,产品深得市民喜爱。

  夜幕时分,伴随着绿薄荷乐队、山大路85号乐队以及一路民谣组合等网红潮流乐队一首首悦耳的乐曲,福瑞达美业展区也成了新青年们的打卡地,当市集遇上潮流音乐的盛宴,奏响了美好的默契共鸣!

  记者在现场发现,福瑞达美业旗下专研玻尿酸护肤品牌“颐莲”的系列产品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堪称市集的颜值担当,吸引着新青年们陆续前往体验并购买。同时,福瑞达美业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团扇,成为夜市上独特的风景。

  据了解,长期以来,福瑞达美业专注研究玻尿酸护肤,不仅撑起了美妆大牌生产的半边天,更是玻尿酸护肤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跑者。依托于多品牌战略,福瑞达美业正打造极具竞争力的国货品牌矩阵。如今,福瑞达美业旗下已拥有专研玻尿酸护肤品牌“颐莲”,高端量肤定制护肤品牌“善颜”;专注肌肤微生态护肤品牌“瑷尔博士”;专注敏感肌护理品牌“诠润”以及主打Z世代的奇幻U次元彩妆品牌“UMT”等。福瑞达美业秉承匠心精神,用制药的理念研究化妆品,用制药的质量标准来生产化妆品,开创了国内专研玻尿酸护肤品的先河,是玻尿酸“原液”类护肤产品的开创者和领军者。

 在福瑞达美业展区,新青年们挑选到了属于自己的专属美丽,把自己交给时光,把时光交给了音乐市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