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第三批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圣谷山参与共建(日照)绿茶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0

/ 07/3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张龙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2020年7月30日讯(记者 张龙)7月30日,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第三批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济南成立,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和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日照)绿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建单位,出席成立仪式。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以联合地方政府、农业龙头企业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为抓手,坚持把科技的翅膀插到农业企业上。在建成第三批产业技术研究院后,全院已联合包括19家县市区人民政府、54家农业龙头企业在内的省内外90余家单位,在省内13市36个县市区共同建设了50处产业技术研究院,涵盖日照绿茶寿光蔬菜、金乡大蒜、章丘大葱、莱阳黄梨、青州银瓜、潍县萝卜等13个农业产业在内的40多个农产品种类,基本建成了对全省主要优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全覆盖的战略支撑体系,构建了“政产学研金服用”协同联动、融合发展、互惠共赢的新格局。下一步,将全面推进产研院实现项目化、实体化、制度化、市场化、融合化、品牌化“六化”运行,把产研院打造成科技成果转化的“加速器”、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在深化科企合作中育新机、开新局。

果树所党委书记、理事长陶吉寒与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华签约

山东省农科院院长万书波与日照市岚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丰源为(日照)绿茶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日照)绿茶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介绍
  共建单位: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 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
  围绕茶产业提质增效及绿色发展,开展高效栽培、生态安全、智能装备及信息化、产业细化和品牌战略等方面的工作,着力解决北方茶树发展中无性系良种占比低、栽培管理技术粗放、加工特征不明显等问题,深度挖掘日照绿茶品牌支撑力,科技引领支撑日照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