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国潮再起,青岛啤酒1903国潮罐焕新升级

2020

/ 06/1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今晚8点,汪涵直播间百年酒馆开张

  周末与“涵哥”约酒干杯,享购焕新升级的青啤1903国潮罐,“宝宝们”来汪涵直播间就购了!

  6月12日晚8点,由汪涵主持的淘宝直播带货综艺《向美好出发》即将火爆开播。此次直播由青岛啤酒独家冠名,并将携手汪涵打造全网首个直播间百年酒馆,青啤1903国潮罐新版也将全球首发,品味人间烟火,为美好生活干杯!

  干杯美好生活 汪涵联手青啤开百年酒馆

  当前直播带货并不少见,但国内首场国货品牌推荐直播间综艺节目,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用风趣幽默的话语为国货品牌代言,才华横溢的汪涵带起货来那叫一个“飞起”。

  6月12日晚直播中,汪涵将联手百年品牌青岛啤酒,全网首次将直播间打造成一座百年酒馆,汪涵将化身酒馆老板穿越世纪时空,与大家一起品鉴用时光酿造出的美酒、漫谈国潮文化。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百年酒馆首度开张,将会带来怎样的畅饮体验?而以“文化带货”著称的汪涵,在美酒的催化下,又会带来怎样的金句和惊喜?值得期待。

  百年国潮再起 青岛啤酒送国潮大礼

  近年来,国潮崛起,兼具实力与美誉度的国牌逐渐从传统模式走向新生产业,以个性化的方式传达自身产品价值,引领百年国潮的青岛啤酒更是如此。

  源于青岛啤酒百年历史经典瓶标的1903国潮罐甫一上市,就跨界亮相纽约时装周赚足眼球,而后更是以精心慢酿的高品质陶醉大江南北,让人大呼啤酒竟然可以这样潮。就是这样一款内练品质、外修颜值的“经典+时尚”的啤酒,在今年焕新升级,并将在直播间百年酒馆全球首发。

  此外,青岛啤酒营销副总裁卢绪军也将作客《向美好出发》直播间,与汪涵联袂推荐青啤1903国潮新品,全新焕装的白啤和健康饮品王子海藻苏打水也将亮相百年酒馆,据说价格“十分美丽”,还有神秘国潮大礼送出,千万不要错过。

  看到这里,大家有没有激动的搓手呢?6月12日晚8点,手淘搜索“汪涵”锁定《向美好出发》直播间,青岛啤酒百年酒馆即将开张,人间烟火“青”潮来袭,“涵”你来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