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暨知识产权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

/ 04/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宣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播撒希望的美好季节,4月26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在山东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隆重举行“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知识产权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成立省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队并进行授旗,同时,举行“2020中国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暨签约仪式。省文明办副主任孙文利,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杰,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侯成君,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昆峰,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党委书记于智勇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朱昆峰同志主持。省局志愿服务代表等共40人参加活动。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刘杰同志首先为省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支队授旗,孙文利、刘杰、侯成君、朱昆峰、于智勇,以及全国劳模马凤志,省直机关文明和谐家庭代表孙树玲等7位同志为22个志愿服务分队授旗。随后,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并作表态发言,最后,侯成君同志宣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省局志愿服务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踊跃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君同志带头深入社区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各处室、直属单位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开展质量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产权保护等志愿服务;95名同志参加义务献血,总献血量25800ml,许多同志主动担当社区志愿服务者,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广大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认真履行誓言,立足职责职能,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将省市场监管志愿服务精神将传播到各行各业、走进千家万户,用爱心传递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打造市场监管志愿服务品牌,树立市场监管文明建设旗帜。

  志愿服务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启动暨签约仪式。国家知识产权副局长、党组成员赵刚同志发来了视频致辞,侯成君同志作了讲话,于智勇同志代表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与知识产权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同志在云平台进行签约,现场播放了“2020中国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宣传片,孙文利、刘杰、侯成君、朱昆峰、于智勇5位同志共同启动了大赛。通过举办大赛,挖掘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专利质量高、市场前景广、投资潜力大的优质专利项目,促进在我省的转化实施、产业化,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