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咬紧牙关不松劲 一鼓作气为打赢——省派济南省科协工作组深入推进“一线工作法”

2020

/ 03/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省科协“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

手机查看

  3月10日,省派济南省科协工作组到吴家堡街道清河源社区清河苑、河畔花城、丽水华庭小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工作组调研社区商户防疫情况

  在各个小区出入口,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严格落实查验证件和检测体温,对相关情况一一登记,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疫情防控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始终坚持战斗在防疫一线,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和艰辛,舍小家为大家,在筑牢一线疫情防控屏障工作中做出了巨大贡献。
  工作组组长赵书平代表工作组表达了对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敬意和感谢,转达了省科协党组对一线工作人员的问候。工作组指出,疫情防控以来,吴家堡街道清河源社区面对人口基数大、人员流动多、小区比较分散,防控压力大的情况,做了大量细致有效工作,底数清、措施严、效果好,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为吴家堡街道、槐荫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随着驻地企业大规模复工复产,防疫管控压力剧增,吴家堡街道和清河源社区要进一步落实好对外来人员建档立卡,对相关人员扎实做好居家隔离,把严防输入性疫情作为重点,积极应对境外人员回国、务工人员返城,要重点管控好租住户。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中,要继续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严密防范,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充分发挥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职能作用,值好班、看好门、把好关、防到位。
  工作组表示,对目前社区还存在的一些困难问题,比如:卡口工作中,查验手续比较繁琐,上下班高峰期小区出入人员拥堵;在健康码推行过程中,有些工作人员年龄偏大,对手机操作不熟悉等,要加强协调推进解决。作为下沉一线的工作组,将积极参加防疫值班值勤,与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心手相牵,共同战“疫”,守护好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