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战疫·应考

2020

/ 02/2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全知道

手机查看

部委发声【战疫·应考】国家医保局:职工医保单位缴费部分实行阶段性减半征收【战疫·应考】国家医保局:职工医保单位缴费部分实行阶段性减半征收

  国家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陈金甫表示,阶段性减半征收单位缴纳的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从2月份开始,期限最长不超过5个月。

新华网 2020-02-20【战疫·应考】住建部:租房职工可合理提高公积金提取额度【战疫·应考】住建部:租房职工可合理提高公积金提取额度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表示,支付房租有压力的缴存职工,可合理提高房租提取额度,并灵活安排提取时间。

新华网 2020-02-20【战疫·应考】两部委:避免社区防控工作“一刀切”【战疫·应考】两部委:避免社区防控工作“一刀切”新华网 2020-02-18【战疫·应考】重组基因工程疫苗研发已完成基因序列合成【战疫·应考】重组基因工程疫苗研发已完成基因序列合成新华网 2020-02-18民生关切【战疫·应考】财政部:采取措施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战疫·应考】财政部:采取措施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财政部将不折不扣的落实好阶段性减免社保费的政策,切实减轻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负担。同时,也将不折不扣的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切实维护广大退休人员的养老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