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再现不正当竞争?要求商家缴纳这个钱,网友:想钱想疯了!

2019-04-17 09:08:00来源:网易新闻作者:

  外卖这个行业算是近几年兴起的了,不少人都是在里面找到了自己生活的方式,不只是大家对于这些外卖的喜爱程度也是很高了,但是对于外卖平台的选择,最开始也是很纠结的,但是现如今也是很清晰明显了!

  首当其中的当属于美团和饿了么之间的竞争,也是形成了良性的氛围,但是久而久之随着市场的变化,在这种情况下,大家的竞争也是愈发的激烈了!这不在最近的时候,饿了么也是开始搞事情了!

  本身饿了么是一直都是被美团给压制的,所以他们也是采取了很多的措施,包括早期的抢人事件,也是引发了大家的非议了,现如今又强行的挖走商家,并且强行的要求他们缴纳这个保障金!

  这个保障金的数字在500块钱,虽说看起来不多的样子,但是对于商家来说,也是值很多单的钱了,要是在这期间商家转到其他的平台的话,是不可以要回这个钱的,这点其实是最坑的了!

  所以饿了么的这种做法,必然的后果就是惹怒不少的商家和顾客了,也是不知道会延续多久了!对此也是有网友表示说:想钱想疯了!你是怎么看的呢?你喜欢美团还是饿了么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