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普瑞荣誉】|安普瑞荣获首届济南“十佳最受欢迎品牌农产品”

2019-03-25 14: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2018年中央1号文件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是重点,要深入推进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调整优化农业生产力布局,推动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为积极推动济南市农产品品牌建设,提升全市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济南市农业局联合媒体,推出“品质农业 品味泉城”专栏,全面展示济南农业品牌形象。

  济南安普瑞禽业科技有限公司经过组织申报、市级审查、发展评价、市场评价、质量评价、效益评价、公众认可度和喜爱度等指标,最终评选为“十佳最受欢迎品牌农产品”

  济南安普瑞禽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山东龙头企业,是济南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精准扶贫的核心力量,安普瑞鲜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济南市民吃上放心满意的鸡蛋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