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土榨花生油,它们真的健康吗?

2019-03-05 09:05:00来源:百家号作者: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追求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方式,特别是在饮食安全这一方面尤为重视。而市场上的很多土榨花生油因为打着农家、自制、纯天然、原生态的旗号在售卖,刚好复合现代家庭的心理需求,所以 一时之间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首选。虽然土榨花生油备受欢迎,可是大家想过没,这些花生油真的健康吗?

  其实大部分的土榨花生油都是在一些比较偏僻的小作坊制作的,这些小作坊的加工环境和设备都十分简陋,而且卫生条件不达标,这样生产出来的花生油又怎么会健康呢?而且选用的花生也是附近农民种植的,算不上优质。另外,很多土榨花生油因为有残渣,所以让人觉得这才是新鲜健康的,殊不知这些残渣不仅会影响花生油风味,还存在着很多对人体不利的物质。所以请不要轻信所谓的“纯天然”土榨花生油,真正的健康花生油应该是这样的。

  熟悉花生油的家庭应该都知道,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乃是当下最受欢迎的花生油之一,之所以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口碑人气如此之高,最重要的就是它采用了众多的压榨工艺中最为优秀的古法小榨工艺。传承古法压榨,精选优质花生产地,经过严格挑选,挑选出颗粒饱满的优质花生,并采用古法烘炒之技,适温烘炒,榨出来的花生油香味浓郁。

  同时为了保证花生油的口感,还会降压榨出来的花生油适度过滤,保留更多风味。并恒温氮封储存,避光存,防止油脂的氧化,香味更持久。最后成品的花生油油色自然透亮,毫无杂质,香味更是浓郁,用来烹饪出的食物不仅菜色极佳,而且还伴随着淡淡的花生香味,吃起来更加美味。

  除了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备受欢迎,在胡姬花花生油中还有这款特香型花生油备也受消费者喜爱。比起其他胡姬花花生油,这款特香型花生油同样采用了古法小榨压榨工艺,只不过压榨出来的花生油香味更为浓郁,对于追求花生油风味的消费者来说,这款特香型花生油就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想让烹饪出来的美食更具风味,那不妨试试这款胡姬花特香型花生油。比如常见的清蒸鱼,只要在均匀抹上胡姬花花生油,待出锅之后在淋上热腾腾的胡姬花花生油,烹饪出来的清蒸鱼会变得更加鲜嫩多汁,入口即化。又或者我们常吃的饺子,只要在饺子馅中加入适当的胡姬花花生油,那烹饪出来的饺子将更美味,口感更好。

  看完这些,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清楚什么才是真正的天然健康花生油了吧!与其选择那些所谓的健康土榨花生油,不如来试试这些胡姬花花生油,绝对会带给你不一样的风味,你会发现这才是真正的花生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